Jason Mraz!!!!!

 

 

真的得說,這對我而言其實算很瘋狂的一件事,演唱會對我的耳朵其實一直會有很大的負擔,我嬌貴的耳朵實在很不喜歡演唱會非常大聲的音樂,但這位仁兄實在次次在我們很低潮的時候,老是神奇的出現並用他的聲音拉了我們一把,恰巧在三月底四月初的時候,又是一陣低潮時,空降捎來JASON要來開演唱會了!!!去年才來今年又來了XDD

 

票價非常的親民,除了公益席外,最貴基本上也沒有到五千,牙一咬,準時搶票去!
去年11月的演唱會和Toca Rivera據YOUTUBE影片看來都是以不插電演出,但今年是在小巨蛋舉行,我就在猜想應該很難不插電了,而且也沒有看到Toca Rivera一起來的消息,暗暗有點擔心,但實在很便宜又有Jason的品質保證(?)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6/26的到來。


就是今天!!!!(這篇是看完後回來寫的,所以請看官們不要太介意時間)

IMG_0803  

 



首先向Jason Mraz致意.....越來越不修邊幅了.....

我們家BUBU示範大概是長這樣.....白T是這次新專輯的那四個長方形、圓形、三角形、正方形(love)的圖樣。

 

由於票很便宜,所以我在黃3H 24排04號,高到我坐下來就不敢亂爬起來,嚇死人了滾下去怎麼辦?!

IMG_0806    

↑ 這是我的位置距離主舞台.....

↓這是我的位置傾斜度......

IMG_0807   

 

 

七點半開始,我提早到了些,所以當時位置都很空,不過由於是在平日開唱,開始時間就推遲了些,但還是全部坐滿滿喔!看來真的賣得很好,實在很恐怖,而且據我觀察,女性觀眾比男性來的多很多,不是個大叔嗎?!

貼心的富邦銀行贊助商,限量提供了特別的道具!!!只要入場就會獲得一根........

IMG_0810  

大家可以猜猜他是什麼XDD真的是太有創意了!!!滿場都是這個的時候,我實在沒膽拿出我的TOUCH拍盛況XD等我晚些放他單獨照片。

答案揭曉→觀賞當晚畫面(蘋果動新聞)

 

 

在我四月買票的擔憂發生了!!!今天演唱會絕對不是不插電!!!我開始默默為我的耳朵擔心了.......

JASON一出場就不免俗來兩句中文了~*雖然只會「今天你好嗎?」、「謝謝」、「我是傑森瑪耶茲」、「大家晚安,你好嗎?非常高興來到台北。」(感謝新聞的補充)、「我愛你」,但還是引發全場吱吱叫XD

 

然後,以完全想不到的演出嚇死我了!!!他的樂隊除了爵士谷、吉他、貝斯、電子琴外,居然用了管弦樂(雖然只有薩克斯風、小號、長號、小提琴,另外不確定是不是有大提琴),意外的融合古典和電子的感覺,果然還是嚇很大的音樂頑童XD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嚇到,為了保持神秘感我沒有去看其他國家演唱會的影片TUT)

我真的很喜歡他每次都給粉絲不同的音樂玩法,感覺他一直努力不懈在耕耘他的音樂,告訴他的粉絲『音樂是隱形的, 卻能激勵人心』,用他的音樂洗滌了大家的耳朵。

 

 

雖然想要把今天聽到的曲子全部都說出來,但我只是半途殺進來的小粉絲,今天演唱會的歌單裡幾乎有快到六、七首不知道是哪首,但都好好聽!會努力把歌曲找出來聽看看~*

新專輯幾乎都有唱到,前一張幾首經典必唱都有,超過20首的新舊歌,還有重新編曲、混唱、改編等等,非常非常的精彩!

 

 

首先,先放上韓國巡迴影片,他們家制作團隊會拍攝到每個國家巡迴的影片,台灣才剛結束要等之後才會出來了~可以先去看看北京粉絲的瘋狂!

這次的巡迴BAND,也可以常常在影片中看到他們的出現,每個人也非常多才多藝。

 

 

 

這次演唱會曲目:以《Unfold》揭開~*

 

一開始就背著烏克麗麗出場繞圈圈,非常可愛,看起來很可愛又好笑(和他體型不搭)

整場下來我覺得不斷再換吉他演奏,讓我覺得其實有點好笑XD 可能我比較喜歡他悠悠哉哉調音邊和粉絲互動的那種感覺吧!

 

以下就不列順序了(記得的話就太強了),我記得有什麼歌曲為準吧!

The Freedom song

Living in the moment

The woman i love

I wont give up

Everything is sound

 

93 million miles  (最後一曲)

 

Frank D. Fixer

 

Who's thinking about you now

In your hands

Be honest

The world as I see

The remedy

Lucky

Make It Mine

 

I'm yours

 

Butterfly

 

Mr. Curisity

 

Only Human

 

I'm coming over

 

Details in the Fabric

Bella luna

 

A Beautiful Mess

 

Rescue

 

Ain't no sunshine

 



大概就是以上這些了,雖然應該還有很多首被我不認識了TUT!!請路過而且記得的朋友能留言替我補充或更正了,感謝大家。

以上影片來在YouTube的Pai911、Amy629007、liewchuiy大大無私分享,不作商業用途,謝謝!!!!!! 

 

 

印象最深的前三名:

3.差點弄哭我的LUCKY!整場完全跟唱不能的紅著眼眶聽完....心臟超沒力的。

心得:

下次可不可以預告一下?我都快哭出來了,嚇死隔壁的人了啦!!大家瞬間心情超像被重重毆打一拳一樣,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會聽到這首歌阿......

這首目前榮登最痛歌曲(嘆)雖然某人已經放下了,但聽到現場版真是亂七八痛。

 

2.Mr. Curisity的自彈自唱+聲樂!強者阿!&The remedy大概三首混合搭唱的饒舌詞歌曲!太強了!

心得:

每次聽到Jason的饒舌詞快歌,心情都會非常好(?),讚嘆他唱歌都不會打結嗎?(炸笑)

Mr. Curisity則是融合了聲樂,原來Jason之前因為興趣也去學習了聲樂,就將他的音樂融合了,這人真是太鬼才了一點吧(泣)

 

1.I'm yours的大合唱!!!!真的,應該大家印象最最最深而且感覺當場都是一家人的合唱阿!!!氣氛好棒>U<!!!每個人都會唱阿!!!

前幾天還在看關於Jason演唱會的文章,有個部落客說非常想念全場與Jason合唱的感動,我想這次我體會到了。

全場彷彿變成一家人,每個人都很自然而然的開口跟著唱這首歌,而且和Jason合音之類的!很棒的氣氛, 非常感動!

 

 

Jason真的很愛跟台下互動,昨天大概玩Follow Me的跟唱遊戲大概有兩、三次吧!而且出題就越來越難的LALALA,最後跟不上他還說沒關係在繼續XDDD(請見Everything is sound)

曲目中間換吉他和稍微喝水時間,大家也都一直把握時間示愛中,不斷有此起彼落的「I love u」,出現報號數現象XDD

 

Jason的表演真的只能說精彩,沒有冷場!無論是樂團、不插電、合唱,都非常給人不一樣的感受,如果我私心推薦的話,買CD聽絕對不夠的,一定要親身走一次他的演唱會,聽聽他現場的演唱功力,會知道為什麼他給人永遠是個amazing!!!

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的不插電演出,但是他的聲音真的很棒,在那堆樂器中仍然嘹亮的無法阻止他大放。希望我能一直聽你唱到老>口<~~~~

只是有個小小缺點,昨天作在旁邊的女生實在太愛他了.......從開始唱都呈現你好吵,偶像的聲音都快被你蓋過去了.......被人警告後才安靜下來聽Jason的表演(嘆)

 

最後提起的是構成演唱會完美呈現的樂團們!!

如果網路上資料沒錯得話,我找到的是這幾位名單:

Michael "leroy" bram: drums
Bruce hughes: bass
carlos Sosa: saxophone
Fernando "fernie" castillo: trumpet
reggie watkins: trombone
Eric hinojosa: keyboard

(來自Jason Mraz band members

合音天使姊姊,我依稀有印象是叫Mary??Jason還沒介紹完就尖叫開始了TUT.....沒有聽清楚。

這位姊姊也非常非常強,除了合聲外,還要負責小提琴、吉他、鈴鼓的伴奏,很一人多用的厲害!Lucky的女生部份就是由她擔綱,聲音很有濃濃的爵士味道,很特別。

薩克斯風、長號、小號三位光頭型男們,和Jason有非常可愛的表現,四隻一字排開的整齊搖擺,畫面非常逗趣~*

演唱會DVD出來,我想我會收吧!!!!

 

 

昨天一直到十點都捨不得跟Jason告別,嗚嗚你什麼時候還要來台灣呢?有種好想叫他在台灣住下來,天天都開演唱會吧!(被揍死)

回來一直傻笑和尖叫

總覺得完全被這個聲音給擄獲.......

 

Jason Mraz拍攝:Namaste Taipei

最後最後,這是Jason Mraz:Namaste Taipei.

拜託,還要再來喔~*

 

 

感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