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45  

早安,晨之美♪~♫~♬

 

時間:2012.08.13

地點:捷運江子翠2號出口,一直往麥當勞方向走,在麥當勞得來速旁邊的巷弄間。(就會看到一堆人了!)

同行:熊熊子

官網:好初早餐 (前往之前請先看一下臉書公告有沒有公休喔,免得白跑一趟)

 


上次造訪時,大雨傾盆外加店內公休一天,真是囧死我們兩個人,終於再一次造訪時如願以償,再不如願以償就會生氣到哭哭了(幼稚鬼)。不過,幸好有做好心理準備,果然到時還是排了長長一串人.......

 

好初早餐為了不要破壞鄰近住家的生活採用了登記候位方式,大約等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左右就會有位置了,其實聊天聊一聊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對我們來講其實沒有很難等,只是沒有位子可以坐就會讓人有點腿酸就是。在附近尋找7-11一圈無果,繞了一大圈去萊爾富取票後,發現...............這間就在好初的附近,我們整整繞了一大圈在打發時間XD 回到好初繼續等位置時,剛好快輪到我們而且幸運的在外面位置有可以坐著等,一邊上網(服務生人超好的,熊熊問無線網路,就馬上告訴我們,人家超忙的說!)一邊道歉(?)一邊聊天,默默就輪到我們進去了耶呼!!

 

在此鄭重道歉,我今天到郵局領錢結果遲到了!出門前發現手機沒電,昨天晚上還以為我另一顆電池有電,沒想到兩顆都沒電了........熊熊對不起讓妳等了!!! 

 

 

DSC03244

↑ 飲料Menu~

 

DSC03245

餐點Menu~    

我一直以為其他介紹的網誌上看到的Menu是一塊木片,但是擺到我們面前時,我驚了!是非常厚實敲到桌面會發出『扣』的木塊,上面的字都超可愛的,很喜歡這種風格~*

↓ 另外是特色+限定期間餐點黑板~

DSC03252   

 

 

好初店內空間小,這點相信很多部落客造訪時都講過這點,但實際去過後,我覺得還是不要變大比較好,雖然會覺得排隊很煩,可若是營業擴張後我想就會失去那種純樸感,染上了商業利益取向吧!也無法像小店面時能照顧到各個客人的需求。有一種特別的溫馨感。

 

↓ 另外則是雜誌區空間,是我好喜歡的風格喔*

DSC03253

這裡是兩個人的位置,獨享雜誌和私密空間,不過應該都聽得到櫃台點餐(在隔壁)

 

因為人太多不好意思走來走去到處擋人家的路,所以只有意思意思拍了一下廚房環境。

DSC03251

↑ 很忙得廚房~還有好可愛的小櫃台,櫃台的姊姊人好好XD邊點餐還邊和我們打趣~

很開心的是這邊的服務不因為爆紅而失去早餐店特有的鄰家氣質,很親切的介紹客人餐點、閒聊(雖然超忙)、安排座位什麼的,都很親切喔~*

我們這桌對面的客人是初來乍到的新客人,詢問服務生推薦餐點時,老闆親自過來介紹餐點耶>口<~~~!! 

 

 

而且很有趣的是, 大家在裡面用餐時,好像都會無意間和對面的陌生人講話XD

很有趣的經驗,一般都市通常不會搭理不認識卻同桌吃飯的人嗎?今天遇到還會聊個兩句說,你吃什麼阿、飲料是什麼什麼嗎等等~

第一組和我們同桌的大姐們,還把他們的餐點借我拍照(炸笑),其實我們只是覺得咖啡杯特可愛阿阿阿阿阿!!!謝謝親切的大姐們~~~***

DSC03254

↑ 非常可愛的咖啡杯*

 

 

點完餐後,就會拿到好初各色積木人,是各桌的餐點標示牌喔!

DSC03247

↑ 左邊金色是我們的、粉紅色是對桌大姐們的(很義氣的借我們拍XD)

 

 

好初店內展示著很可愛的動物畫作,似乎是有和畫家合作,最近在好初也有小型現場演唱會的舉行,大家可以關切好初臉書消息喔!

DSC03249

↑ 這張超像二哥爸爸在喝卡布其諾~*全家異常的興奮XD

 

 

大概拍完這些,講了一下下話,餐點非常迅速的端上,出餐速度真的非常非常快◎口◎

DSC03256  

↑ 熊熊的巧克男孩套餐(+49升級沙拉、+29有奶酪)+抹茶麻麻 

 

抹茶麻麻是寫在小黑板上的特色餐點,顏色超漂亮,我們家好喜歡!!!可惜因為腸胃炎的關係,我不敢點他哭哭......

我喝了一口,茶的部份是偏煎茶混合芝麻的香氣,不喜歡煎茶的人別點,味道有點重。

巧克男孩也是小黑板的特色餐點,是巧克力醬加上完整香蕉一根,聽熊熊說意外的不甜!!至於吃起來是怎麼樣的味道.........請她自己留言補充!我實在對巧克力+香蕉這種組合,不喜歡阿

 

 

DSC03257  

↑ 我的餐點:醬燒雞厚壓餅+鹹鹹紅茶

 

這個我就可以詳述了,據熊熊一口咬下厚壓餅,馬上爆出好吃!的評價,顯然真的非常好吃XD

厚壓餅其實是吐司中間挖空然後壓扁烤出焦痕,相當酥脆喔~*裡頭的醬非常非常香,只是有個缺點是,吃久了口好乾喔..........

壓餅內容也很精彩喔!有洋蔥、雞肉、甜椒、起司~~吃一吃還牽絲,一整個心滿意足阿!!(飛上青天)

 

旁邊是馬鈴薯泥、水果優格沙拉,表現也相當不錯,馬鈴薯泥有鹹味並不會讓人吃到最後太膩(我個人是太飽囧)很清爽好吃、水果優格沙拉超對我的胃口的,雖然只是芭樂和蘋果的組合(會依季節變換嗎?)但早餐吃這個就很清爽、清新的感覺!

鹹鹹紅茶其實說穿了就是奶蓋紅茶啦XD 紅茶非常的好喝喔!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淡,非常適合一邊聊天一邊喝的茶點*下次想試看看小黑板的限定茶類!

 

DSC03259  

↑ 我加點小黑板上的好初手工果醬麵包超人~~

 

神阿,我終於吃到傳說中原本限定的手工果醬麵包!(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囧)

麵包很好吃、果醬也很好吃,但我吃到超飽後就沒有太大的感想了XD

黃色的是香蕉果醬,我喜歡,但不喜歡香蕉,隔壁熊熊喜歡香蕉,不喜歡香蕉果醬。

深紅紫的是莓果果醬,熊熊喜歡,我還好,但不錯!所以我們一人負責一種果醬(炸笑)

莓果果醬我還是比較念念不忘方糖咖啡的果醬,真是很好吃**

 

 

和熊熊一路聊天聊到口渴,正想找飲料多多選擇的7-11,結果找半天,我們今天全部遇到的是hi-life,不管走到哪裡應該要遍地開花的7-11都無緣相見,崩潰的都是萊爾富XD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一天的天南地北講透透一日~*

 

接著就是8/22的重頭戲了,我們要GO桃園演藝廳,德國人聲合唱團SLIXS的表演之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初早餐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