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掰掰!

 

哈哈!因為我邊看跨年演唱會轉播,剛剛好是李佳薇在唱煎熬,就很應景(?)的放上煎熬來做2012年END的主題曲囉~~

 

今年跨年依舊很冷又很擠,冷到我在家裡寫網誌都穿得非常非常誇張(炸),還邊頭痛TAT.......是不是很煎熬呢?

 

總結一年,2012真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呢?

有很多的事情發生,有不愉快、有開心、有暢快瘋狂、有哭到不能喘氣的時候,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總言之算是個收穫甚多的一年吧!

今年的年頭從瘋狂到沈靜,慢慢的找回自己,也更加珍惜留在身邊的人,雖然自己的心境有些改變,卻也學會更多自己應該勇敢去面對的事情......

 

2012,是個轉捩點,有些緣份在這年斷去,也有些緣份在這年連結起,我心懷感激上天在這年給予我的起伏,將給我更多的歷練吧!

在有這些體驗後,這年的後半段簡直是幸運到了過頭,無法不感激天給我的幸運,惶恐的不敢相信XD

能將我推向期盼已久的夢,真是太好了>U<***現在回想到都覺得能參加到哈比人的首映會就很像在做夢!!這期盼十年的鉅作!!真是做夢般~**

也幸運的參加了Jason Mraz的演唱會!!!這一年中很多很多不如意和痛苦,他的歌聲總是那麼巧帶著正面的含意來到我的身邊,真是太太太感謝了和愛上了Jason!!!

 

當然在年初因為某些人事,一直持續到了年中都讓自己活在痛苦的漩渦裡面,無法自拔的痛苦,給人添了很多麻煩.......

也是因為這樣,卻讓自己掙扎努力成長,重新拾起了閱讀,從書裡給自己找回力量更治癒自己,雖然還不能完完全全重生,卻已經慢慢好起來,不再害怕,也不再給予任何傷害自己的機會了!

當然非常謝謝一直一直陪伴在身邊的你們,真的無法說更多的感激,謝謝你們一直在身邊鼓勵、扶持,不論你們是有形體或者無形體,都是我親愛的心靈支柱,與你們交談、嘻笑、哭泣、抱怨過後,我都獲得更多的力量能夠往下一個階段或挑戰邁進,我親愛的朋友們>U<!2012,謝謝你們!2013,請再多多指教~~***

 

也給我所心疼的朋友們:

雖然心還在受傷、還在哭泣,但有一天太陽和真正懂得疼惜你們的人,會為你擦乾眼淚不會再讓你們哭泣,願你們結上真正的緣份,不要再受到傷害了。

 

願2013,一切順心如意,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