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起高跟鞋匆忙憶起無人之約×╳午安14點,假裝。


  考完了,總算是結束了這第一個大學的學期了,真不知是好還是壞…有種很空虛的感覺,而這感覺蔓延到了社團,我想退社了。如果了解我的人對於我參加的那個社團是非常訝異的,畢竟我很喜歡音樂怎麼不去參加音樂性社團,可我對口琴真的很難遺忘,他們留在我的心理真的太多太多記憶了。所以我好想有口琴社阿!

  關於這次考試,我私心覺得都不難,可我也不曉得會不會過…畢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嘛!也有那個野心想要拿到獎學金,不過我都沒有講出口,先講出口到時做不到也就好笑了,我討厭這樣。最近這幾個月真的都很壓抑我自己,不能太暴力也不能太過有領導人的感覺…好像將自己用團團的線圍纏自己,這叫做什麼?作繭自縛。給自己一個心願,想成為學會之一份子,在網誌偷偷講應該沒關係吧!反正這裡還是秘密。

  散佈在各大學的大家都還好嗎?我很好喔!只不過,最近有些事情讓我非常生氣!除了筆記事件外,還有人際關係。畢竟我討厭太嬌的人,可惜才大一不好撕破臉的教訓…只好忍一忍了。還有給那個亂印我筆記到處發的傢伙,別再讓我抓到了,否則下次要借門都沒有!

  大一的上學期渡過了,有許多朋友、有許多不滿、有許多心機等等,我聽進耳收進心,不知何時我也會變成其中說話的人…這樣子,高中、國中認識我的人會不會不認得我了?如果發生這樣的事,請把我巴醒。(點頭)

  還有一點,寒假聽說要辦同學會…(大驚)

  最後這邊,請不用看下去啦!因為你們看不懂…
  謝謝小諾、裘弟陪我看書,也忍受了我最近不穩的情緒,很高興有你們的陪伴。→綠的感謝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