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九貓版。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請不要再發生筆記事件了囧。
2.平平安安地讓我把天城大家的故事寫完。靈感大神請快快降臨。
3.我愛的人、愛我的人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4.請讓我順利把國考給考過囧。
5.能常常反省自己和長存感謝。

☆點你的人是:
九貓貓~
☆你們的關係是:
邦交國。愛人。(啥囧)
☆對他的五個印象:
1.怕寂寞的小女孩。
2.很照顧人的姊姊。
3.繪圖強者(拇指)。
4.背著許多情緒,但總又很溫柔地分擔別人的好好好貓咪。
5.老頭控、男友控。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給稱號。
☆他對你説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其實還蠻多的。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來吧!我愛你~(?)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抖)我才不要咧。而且才不會讓這種事發生。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囧。應該是沒有喔,不太可能發生這種事情。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為她和朔唱一首歌。希望她能開心~
☆對他整體印象:
是個超級棒的正妹b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暴力女囧、對筆記十分執著、工作狂(現世)。耍笨第一、無用創者、冷情(天城)。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思考自己的意義、平衡的態度、能為別人做多少。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總是猜測他人思想而鑽牛角尖、小心翼翼地對待他人與自己。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大聲說出自己的想法,表明自己的態度。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如果能現在擁抱大家,我一定會對你們說我愛你和給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