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夜愁眠枕淚濕但求無夢到天明×╳晚安22時,欲求。


  考完學測即將屆滿一個星期,其中這個星期我過的十分墮落,想彌補之前沒的休息的空閒吧!可別人這星期又馬不停蹄地開始上課,我有點擔心卻又很懶得開始準備,可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去看書…但計畫總還是要進行地,下星期就又是要開始馬不停蹄地加緊看書了。至於一年一度的大掃除,房間部份慢慢清了四天的兩個小時終於打掃完畢,只剩下廁所啦!

  和久久不見的好朋友見面,有些不知道要講什麼,畢竟失聯的有點久了,我討厭生疏感,不過我們約好要成為永遠的好朋友自然很快就會恢復友誼啦!突然發現我真的很懶…快一星期了,出門次數手指可以數的出來,真無敵霹靂懶!

  好啦!最近近況,我想不久後又要閉關潛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