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段落結束,句點前,故事有美好有醜陋,但向來都還是予以一祝福,祝福決定劃下句點的作者,未來一帆風順。

  很感謝曾經給予我們的關心,該感謝的我覺得還是不能少,所以在這邊說一聲謝謝這些年來的照顧。而現在彼此相處不下去的狀況,也就很可惜的說了一聲再見,誠摯祝福妳能更開心。

  對於這幾天八月初來的紛擾,雖然沒有做總結的必要,但出於個人想法,我還是不免覺得惋惜和給予一些忠告,或許即將是我自以為是的忠告,也或許妳以後也不用用到了,看看就罷,當我在發牢騷吧~

  首先,這兩天很激動憤怒的溝通實在相當的抱歉,不過我想過了兩天也充分看到你們的決心與毅力,尊重你們的選擇,所以我也不加挽回的決定與你們說再見。實際上,我們也沒什麼心結,我自認啦!對我們有沒有心結就又是你們的想法了。不能說不難過,自以為是朋友的人用這樣逃避的方法,我想這還滿傷我的,沒想到會逃成這樣,看這樣的狀況真的很令人覺得可悲又可笑。請不要怪我沒有想挽回的想法,而是在你選擇這樣的背離時,挽回的念頭就被火山噴發的憤怒擠飛了。

  次之,跟所有邦交的關係,我不敢說很好,出於我們自己的個性,得誠實說我們自己比較喜歡跟比我們小的人相處,比我們長幾歲的前輩學姐學長老師什麼等等的,相處的不甚自在。能說的,我們一開始跟繪真的不是那麼熟悉,又後來加上宸的因素我們和蒼月走比較近。怎麼會演變成跟繪比較好,我也忘了,但我能說其中轉機也與兩方和繪的關係脫不了關係…但很可惜的,事情還是沒有好全,也造成彼此之間的問題…接著蒼月也陸陸續續跟我們有問題,很疑惑為什麼不跟你們抱怨什麼對吧?因為大家都是朋友也不想多抱怨什麼,即使求不到很難受也都藉由自己瘋瘋癲癲的排除掉,這些曾經也都不敢跟已經是認為父親的二哥說明。所以再次重申,失去別人的關心,事出必有因,不如好好的檢討自己吧!

  你們的關心很好也很純粹,也不是不想跟你們多談,也一樣是老問題,這不多談了。來說說其他問題吧!為什麼總是以一言難盡帶過呢?第一,不知道我們溝通上有問題還是我不太懂說明的藝術,總是有時候會造成很多方的誤會,加上我們自己如果出事總是會自己處理完畢,就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了。第二,有時其他國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例如小草的事情翗亞也是到某天才知道。能怪誰不知道什麼嘛?相反地,我們也不是事事都知道,如果要這樣計較與嫉妒我也沒辦法,何不如自己主動些去關心去詢問呢?沒有人有義務告訴你一切的事情,你我都不是大小姐的命,何況真正的大小姐哪一個不是井底之蛙的呢?祝福妳未來的路千萬不要變成一隻井底之蛙,以為排骨便當要五百塊阿。最末,真的,如果想別人關心,並不是這樣子不付出什麼等著坐享其成,這樣不管是面對什麼事,感情、友情、工作、家人都是一樣的,都會變成永遠在嫉妒,但忘記自己也要先有付出才能打開別人的心防。放下自己的孤傲,主動去讓自己傾聽,給予安慰、幫助,其實有時候我們自己也會發現自己給予的幫助是沒辦法面面俱到,我們自己也有缺失等等,不該說處女座很強大,但我們的社會道德非常高,也用自己嚴格的律己態度去對待身邊的朋友,我做的事情講過的話,我會檢討自己時時記取,也希望多付出關心的妳能逐漸找到真正不需要嫉妒的友情。

  第三,在這邊還是說明一下小草的事,無論知道還是不知道這件事情的人,都公開解釋吧!小草的好人緣我也嚇一跳,其實小草就是光宸,只不過成份稍微是屬於喜樂的那方,也就是單純面的宸,也可以簡單說,那是個剛進邦交的光宸。只不過,這樣的自己在這幾年之中,被藏了起來,逐漸的大家看到的就是現在不欲不求微笑光宸,其中緣故為什麼變成這樣,大家應該都知道就不多提了。在我們討論後這個孩子還是獨立出來,決定送給小貓陪伴著她,宸給與的最後一份禮物與感謝小貓對宸的感情。會不會覺得太過珍貴?為什麼另兩方沒有這樣的珍惜?愛寵的關係撇開不談,我不記得誰會記得這個,但我記得很清楚,一開始宸並沒有跟小貓非常熟也沒有馬上接近她,其實是有一點防備的,畢竟小貓出現那天是尼諾的婚禮,有個萬一我想小貓會被宸下令打扁吧囧。後來,小貓的關心和陪伴總是讓很怕孤單的宸感覺很窩心,也因為愛寵的關係我們也非常疼,想讓小貓當愛寵的原因非常簡單,就是宸那時候非常想要養貓,剛剛好,小貓在那時候出生了。我想無論是誰對我們好,我們就會努力的奉回,而且非常感謝。曾經翗亞也是,宸無法不感謝和喜愛她們,因為她們給了她非常珍貴的愛情,但隨著情況改變,她也只能黯然離開,什麼都不能求得狀況下,宸也只能往父母與愛寵所在去,至少讓她養傷。有時會覺得人很殘忍,受傷了還去搶奪她的藥,這是不是非常殘忍?請不要在嫉妒我們什麼了,我們也累了,付出很多東西換來的屢屢是嫉妒和不受重視,那我們也會專找重視我們的地方去撒嬌休息阿!我們也是人,我們也有爆發和痛苦的想發瘋的時刻,為什麼只允許你們自己瘋狂任性,而卻要我們拼命自己吞忍?或者對這樣的感覺煩躁呢?我可以說,對我們傾訴,我們不會有這樣的心情,而我不懂的是,換作今天是我們方作這些行為人要嘛不是不見,就是不耐煩,不然就會變成倒過來的情形變成另一方傾訴。請不要認為自己發瘋有理,而別人就一定要忍耐閉嘴,大家都是人生而平等。公開這樣的情緒並沒有要責備誰,只是累了。

  最末,或許好幾年後妳願意去面對與正視這些問題,我想那時候的妳才應該是最漂亮與成熟的,不要在以自己犧牲什麼了,總有別的方法能作到,為別人想也是為自己想。

  珍重再見。

  另外補充,你們不是沒有給我們想珍惜的機會,宸確實非常心疼也喜愛著小涅,她完全捨不得那麼小的孩子需要擔起那麼多擔子,總是為了父母哭泣,所以每次要照顧孩子們她都很願意主動去要照顧涅和琺醍。所以請看在宸的面子上,雖然很微薄的一點都不重要,別再造成孩子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