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和妳說,但是就望著即時通上亮著的小燈,怯步。

  怕不知如何開口…卻又想告訴妳,但,還是怯步,只好拖過一天又一天…
 
  直至今日,我錯了嗎?妳錯了嗎?站在彼此自我認定的位子上,我們沒有任何人錯了。是我們的驕傲,讓我們錯過友誼。

  我一直再想,是否該挽回妳?如果換得的是另一場不需要的風暴,我寧可就這樣駝鳥心態一直放著自己漸漸孤獨。

  如果能和薄荷重修舊好?願意,但是否能有芥蒂?是的。

  不然呢?讓任何一方低頭,只是讓任何一方心存芥蒂,有根拔不掉卻抵在心頭的針鯁在那裡,不會好受。這樣下去我們之間曾有的友情不就成了另一種的虛偽了嘛…

  當初,我想開口,卻開不了口的原因,妳知道我擔心的是什麼嗎?我擔心我的言語是否傷到妳,向來不容許有人侵犯妳的自尊的妳,我不想講任何話,是想讓妳自己懂得為何我會要這樣說,因為我始終不希望網路上發生的事會在以後的現實生活中發生。

  當我在看到妳的留言…我覺得,我受傷了。最終,我真的只是想,關心妳。不找妳,是因為我不知道在該如何和妳開口,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在如何接下妳的話…

  既然這是想說給妳聽的,那我也就一次說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