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大衣衫容下小小的我似媽媽的心×╳晚安21時,懷抱。


  整個在浩學寒訓的課程結束了,短短的五天,讀到了不算多也不算少的東西。最最最印象深刻的是,地理老師和歷史老師。地理老師真的很多災多難的可憐;歷史老師根本就是冷面笑匠嘛!

  在這段期間,雖然一開始覺得導師很兇,但在這幾天的相處下來,真正覺得其實她是個好人啊!只是在為了公事方面會嚴格一點,這個心情我能體會…如果你曾經當過不得以扮黑臉的角色的話,就可以多一分了解,其實有很多事都是逼不得已的,So…

  最後一天的結束,導師們感性的講了幾句話,也發了小紙條傳達了他們的心情,其中,我也感覺到了他們的用心。我想這是他們第一次的帶班吧!因為聽說理組方面的導師偷偷在旁邊偷哭,而我們文組的導師語氣真的很哽咽,本來還以為在我們鼓掌之後她會哭的說,應該是很努力的忍下來吧!

  這五天內為了拼全勤拿獎金,每天都得早起注意會不會遲到,否則我們可愛的一千五就飛了。為了那冷氣問題,我們咒罵了好久,因為真的很冷啦!這幾天說不上最好,但是我還是很高興能遇見這群認真的導師們,這裡說聲謝謝你們~

  PS我的留言版換成年節氣氛的狗狗版啦~要記得去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