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月圓,COS家烤肉囉!


  好像很早就在約人了,可是卻到了中秋節的前一天才把分配工作做完,先前真是一大堆是全都撞在同一天,本來要補習,結果後來又通知取消;晚上媽媽說要幫奶奶慶生,後來卻臨時改期,真是多災多難…不過還是去成了。

  四點碰面時,我們正要去買烤肉用具,時間匆匆而逝一下就到了我們大家約定的時間,我們還在海山捷運站…率先到達的人都已經開始打電話催了,那天會到的人有些多,估計有二十個吧!後來數一數剩十六十七個,但大家還是玩的很快樂。

  我是沒留到最後,因為會被罵就先走了,但我還挺想知道大家後來發生了什麼趣事。滿十八沒多久的這天,我喝了些酒,這可是秘密喔!只不過酒的味道真是令人苦澀,或許我是沒什麼需要借酒澆愁的人,便覺得沒有什麼滋味吧!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我覺得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