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恰恰家來的點名遊戲,不進行點名故自行索取。


題外話:
  由於近來實在累到不行,光宸幾乎沒有想要報告日常生活的意願,所以先丟上這篇敷衍大家一下,等我明天睡飽之後再來一次統整吧!

正題開始→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你說呢?(偏頭+謎笑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誰也不救,我們死也要死一起!囧。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刻畫當時對的心情,就是最令我感動的歌。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男生吧!(這疑問的很奇怪…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跟他一起睡死…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好多喔!家人、香香、貓、小P、小孩、胡爺等等…我愛你們!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來不及和舅舅說最後一句話…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天外天,詳情請洽天外天外交部。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娃娃臉之男女不拘。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大家秘密籌備生日會+國中練習時的感覺。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紐西蘭,我要定居在那裡!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請洽天外天公關部,那是我對外發言處。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可說是一大堆說不完啦!(真是自戀狂…
  缺點是完美強迫症、擔憂狂想病吧!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女王&婢女(漸小聲…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不怎麼辦,全部報復回來。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當然!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可能寫完後會吧!不過更想斃了作孽的自己!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我們要學國父十次革命失敗的精神!(也太偉大了吧?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維持社會的公平正義(此為法律人最大心願囧。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什麼時候可以結束?(哀嚎…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MD404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請洽天外天公關部,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一路上遇到的任何人,無論他們是好是壞,都給了我經驗。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即使不用問出口,也知道對方話題再說什麼。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你將會知道什麼叫做後悔一萬年。(有仇必報!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好深奧喔!我不懂~(偏頭+皺眉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外表像小孩,內心像老頭。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獅子、犬、貓、潘達家的熊!

*快樂問:你快樂嗎?
A:平平,詳情洽天外天氣象局。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蘇打綠、FIR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不會!首選友情!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舊物還好,舊回憶就非常深。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看小說逼自己哭(好自虐…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游泳!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要當永遠的朋友喔!下次一定會接你電話啦!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在想九貓貓可以讓我去繪玩嗎?(好想去喔!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發問、發問、發問…以下問無限。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跳過。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和大家感情越來越好。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跳過。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法律人要維持社會公平正義。(什麼回答啊?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媽媽煮的菜、甜食。(特愛蛋糕!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我累了。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還好。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我愛的米奇手手~(私心想要小羅、九貓貓、阿漢合唱。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絕對不幫他加油!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揍他+逼問。(敢不理本小姐?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請洽天外天公關部,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 say hello囉!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請保持靜默。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我想當天使,我很認真!(眾:你是惡魔才對!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人格未定時,我要改寫自己。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因為是人。(此說法採用於天外天研密院出版之天知道為什麼。

*唐晴問:你愛我嗎?
A:這位同學請留下連絡資料,天外天紅娘事務所會主動連絡您。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天外天紅娘事務所樂意為您服務,請報上主名:綠或光,享五折優待喔!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對,因為一粒沙都吹不進眼裡。(此說法採用於天外天研密院出版之天知道為什麼。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媽媽說不可以罵彰化。(我是好小孩。

*陳品:你現在在哪?
A:電腦螢幕前。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天外天。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超過八點吃東西易胖喔!

*無聊問:ㄋ現在是不是很無聊啊?
A:無聊才會乖乖寫下去…

*幼稚鬼問: 我們現在把這篇結束掉要不要?
A:你確定你有這個權力嗎?

*鴨子問:如果在你生日的時候,你收到大便,你會怎樣?
A:寄回去。(郵差伯伯辛苦了!

*小開問:送你2元要不要?
A:請走進7-11,將錢投進募款箱。

*錢錢問:如果自己作弊還說沒作弊的人作弊,是不是很賤!?
A:當然!我要代替月亮逞罰你!|||囧

*狼問:被你最愛的人在乎的感覺是??
A:下花雨~~(天外天舉國歡騰!

*SATAN問:妳還愛不愛你前一任?妳是不是很怕她?
A:請洽天外天公關部,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晃問:你會想看見地球毀滅嗎
A:可以先看別的星球毀滅再決定嗎?(偏頭+邪笑

*正妹問:為什麼要經痛?
A:這問題有點深奧,我會讓天外天研密院列入重點研究。

*林阿君問:人生做過最蠢的事....?
A:請洽天外天歷史部,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小慈問: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只能選一個
A:麵包。

*小愛問: 怎樣才能斷桃花呀??
A:天外天皇家幹員派專人服務。

*小琪問: 現在最想做的事....
A:到繪觀光。(九貓貓可以嗎?

*直直問: 看到我,你會想到誰?
A:直直…(翻桌!

*色胚(郁中)問: 下一期樂透名牌是幾號?
A:阿…我只知道我可以決定天外天樂透號碼啦!你要嗎?

*小妮問: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 會不會再跟我做朋友?
A:這是個好問題。

*猛豬問:你對豬這種動物有什麼想法?
A:好像沒有民族會崇敬他嘛…免不了一死。

*小波問:怎麼防小人?!(除了戴尾戒以外的方法)
A:這問題有點深奧,我會讓天外天研密院列入重點研究。

*小宇問:覺得這世界缺少什麼樣的人?
A:維持世界上真正公平正義的人。

*橘子問: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嘛!?((用渴望的眼神看著你⊙﹏⊙
A:可以阿ˇ天外天主專線:666

*穗穗問:關於全球即將軟化,您有什麼心得? (是軟化)
A: 那會掉到宇宙的哪裡?

*阿舍問:這一題是第幾題?
A:請拿起十根手指頭用力數枝。

*衛生紙問:我現在可以去大便了嗎 ?
A:請千萬別弄髒了手。

*多多問:可以讓我開懷大笑嗎?
A:來吧!請開始。

*Purple問:問卷什麼時後會結束阿?
A:我也想問…

*阿瑋問:你生日當天收到重考通知,你會如何?
A:威脅大家一起重考!

*Nicky問:真想知道最後一個百萬人回答的心情?
A:永遠都不會有這個答案出現!(天外天皇室暗部,殺光他們!

*Circle問:你最想要成為哪部偶像劇的男(女)主角?
(劇名.演員名都要打出來)
A:千面女郎的女主角。(誰啊?我想演變臉嘛…

*Saway問:明天醒來妳(你)發現自己變禿頭了,頭毛越掉越多,快沒救了,你要怎麼辦?
A:請擦洛健…

*林亭問:暑假泥最想做的事???
A:放長假,別再打工。(天外天度假是個好地點!

*芋頭問:最想去哪個國家為什麼???
A:紐西蘭,因為魔戒在那兒拍。

*轉轉想問:覺得人生的意義是?
A:不斷犯錯加修正。

*空空想問:如果蟑螂不小心飛進你的嘴巴你會怎樣?
A:我會去清洗體內所有角落!(噁!

*小蝶想問:你覺得傳給你這個人如何?
A:好的不得了!

*點點想問:你覺得星光幫讚不讚?
A:正!可我想聽小羅唱歌~

*愛笑茶想問:我真的很會自嗨咩?
A:可能吧!這位太太,我累囉!

*小毛想問:為什麼感覺不到溫暖?
A:這問題有點深奧,我會讓天外天研密院列入重點研究。

*狗狗想問:為什麼已經不想愛了,還是會想起他?
A:這叫鬼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