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大衣衫容下小小的我似媽媽的心×╳晚安21時,懷抱。


時間:08/03/19
地點:台大NASAS
參與人員:光宸、雅方、芸瑄…族繁不及被載囧


  這是我們第一次大學同學聚餐耶!超開心的,本來是我隨口向珮珊提提而已,沒想到真的會成行,真是太愛妳了,珮珊。但這個主辦人有個規定,就是男生要穿襯衫、女生要穿裙子,而光宸本人當天正好值感冒時期擁有豁免權…所以就穿著牛仔褲赴宴,相較起我的樸素,大家整個就很像要去聯誼或者相親之類的囧,我們超怕遇到熟人的,整個很尷尬!

  NASAS,是間美式餐廳,我們吃得是位於台大的NASAS,整個感覺都還不錯,餐點也還可以接受,只不過我們實在是不解吃炸雞之類的需要用刀叉嗎囧,這樣超級難用的!後來大家整個捨棄淑女、紳士形象用手了…不知道是氣氛還是怎麼搞的,老實說並不是吃的很多,但整晚的氣氛很棒。

  剛好NASAS星期三正好是學生之夜,所以有特會價,而且當晚有樂團表演,我們聽得很高興阿!因為我心愛的蘇打綠:小情歌,超high的!我整整跟著唱完一首也跟著音樂晃完一首,我想做我們後面的人應該覺得我和雅方是神經病吧!XD很快的,時間一下就匆匆而逝,也接近我們這些通勤者的歸家時刻,住宿生則是繼續待在NASAS玩。希望下次再有機會能夠一起出去啦~

  (→其實是隔了一陣子,實在都忘光光了囧,所以寫的異常的短阿!請各位原諒阿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