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餘音繞樑不絕三日忘不了鋼琴與手的愛戀×╳晚安20時,悠揚。


  這裡要合併3/29的法律研討會才能凸顯我是多麼期待3/30蛋糕行的期待,所以請原諒我把這兩天併在一起講(淚)。29日,是我們系上很重視的一場研討會,老實說舉辦這麼多場的研討會都叫大一去充場面,這也太為難我們了,畢竟我們連個底都沒有是要聽什麼囧,造成那天跑的跑、逃得逃,內容是什麼,老實說根本沒聽進去什麼…只知道是我們未來的刑法分則。不過這天的小點心和午餐實在是讓我傻眼到爆,尤其是午餐(滷肉飯→連外校聽者都一樣囧)。這真的有花了八萬塊的品質嗎?我真心覺得為了過評鑑,系上真的是全力拼阿!不過請小心有人吐嘈你們『大一都聽不懂不要找我們去充人數』。
  難熬的時光幾乎是依靠那對乾父母女兒度過的,沒有他們做精神支柱我想30日我就會爆掉給九貓貓和小黑看了吧囧。也很期待和九貓貓、小黑見面的時候,這兩樣29日都一直被我掛在嘴邊說,所有人都快被我搞瘋了!

時間:3/30 PM1:00
地點:忠孝復興站旁芙羅拉工坊
人員:光宸、九貓貓、黑羽
心情:非常興奮,但嘴巴很拙囧。
  一早上就很開心地早起,而且是異常的早起,連我媽都說很難得,畢竟光宸是個極需要睡眠的豬囧(←睡12個小時以上才會清醒的人)。接著開開心心地選要帶哪個孩子去,裘比是可愛玩樂的小秘書所以一定會跟上,所以還有一名人選可以和我們近距離接觸,其他人就自己跟好吧!所以花了不短時間和孩子們溝通,最後由尚未有人形的蛹圓跟。很可惜想帶賽彌亞和九貓他們見面的,不過…他的原形(古代牧羊犬)太大了,有光宸的半身高囧。

  到達集合地點時,剛好看見大家其實都很好認,一個接一個地認,小黑抱著小德、九貓貓則是認帽子,接著就出發到芙羅拉去囉!!說到這個,九貓貓真的很感謝妳,下次換我請妳!蛋糕大戰就即將展開。蛋糕和飲料真的都還不錯,只不過鹹食出爐的時候,我們一同覺得很好玩,尤其到了後面越來越多人排隊囧,超奇妙的。

  水果茶是我覺得還滿解膩,不過建議還是鹹甜食交替會比較吃得多。再來光宸都吃堆果凍類、蛋糕也還好…整個很不會吃!所以我們家的各位很好心沒有要我代替他們吃,都很自動自發地自己去拿來吃。所以,蛋糕櫥窗那邊黏了很多繪、蒼月、天城的人囧。

  而今天見到九貓貓和小黑都覺得大家好可愛~~九貓貓一點也看不出來是研究所的年紀,而且大家真的都很瘦!不過好可惜的是蕗莎很期待這次的蛋糕行卻臨時被爸媽晃點囧…所以就沒能參與這次聚會,很為她難過。不過我們將要交給她的禮物托給九貓貓一起寄到上海給她,一定會到的啦!要好好幫那兩隻貓取名字喔!九貓貓家的就直接當陸玖和玖陸的寄物了,至於小黑家的倒是沒有問…當然我也收到兩位給我的禮物了,一個手繪紙袋(九貓)、一個新孩子(琪爾潔)和一張畫(黑羽),真的很誠心感謝!新孩子的名字是讓小黑取的,其中我希望這孩子能夠記得是黑羽帶他們回來的(她還有三個兄弟姊妹)。

  接著我們也就隨意晃著,其中九貓貓想為小朔找一個寄物但是龍的玩偶真的很難找,我們找了好多家喔…希望之後能夠順利找到喔!然後我們就坐到了肯德雞裡,我看兩位大師畫圖…而我好不好意思喔!因為我不是畫圖出身的…所以只能看著她們的草稿和設定搞以及現場作圖讚嘆。不過我很開心看她們畫圖,因為真的覺得很厲害阿!!也謝謝九貓貓送我嘉仙二哥二姐的圖、小黑送我的創者四人合照圖。我會好好珍惜的,已經拿去護褙了(點頭)。不過由於時間上的限制,我必須先行離席回家,不然我真的很想多和她們聊聊,不過我感覺話很少喔…請見諒光宸只要一出門就會變得話少T口T

  今天見面的孩子都好可愛喔!只不過小黑讓小德去抱波,這畫面有點傻眼。還有酷奇真的好好抱喔!怎麼這麼可愛~也謝謝小德很乖地讓我抱了一個下午,是個好孩子。這裡更正…九貓貓家的歌手秘書沒來(昏)是弟弟阿漢來了,不過阿漢好像很害羞喔?
  總結:這次會面真的很開心,也深深期待下次的會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