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連吸引欲縱身至於漣漣幽光×╳午安15時,渴望。


時間:7月21日
地點:忠孝復興站地下街12號出口
人員:光宸、雅方、于璟
心情:我遲到了,對不起兩位…
  一早,我很開心地準備我的行頭(?)準備赴這次我在期中到期末不斷向大家哀號的蛋糕行,真是辛苦大家忍受我的哀號和糾纏。可是,暑假真的好難約,光我自己就要開始算日子哪一天比較有空才可以出門、大家則是要橋打工時間、不過為什麼還是只有我們三個人去呢?因為另兩位受邀者,居然到了前一天晚上都還沒打電話給雅方,所以我們就三個自己去了。

  這次蛋糕,由於是星期一所以並不會清場,所以隨我們吃得高興。不過看眼前兩位吃到快吐了,只從兩點吃到四點半就離場了。其中聊了很多八卦囧。還是很喜歡芙羅拉的水果茶~很好喝*這次吃得蛋糕和九貓貓、小黑那次去的頗不同,連夾蛋糕小姐也不一樣了…我喜歡上次甜甜笑小姐,這次的小姐有點讓我傻眼囧。還有還有玉米濃湯真的很好喝,那天光我就喝了四到五杯,都喝飽了囧。蛋糕基本上,縮水了一些,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真的。不過這樣我也吃了比較多,而且之前會標價卻也撤掉了,裝潢也有點改變了,多了一個類似光屋區。扼腕的是…我忘了吃野莓塔和焦糖布丁!(喂)

  接著,我真好好感謝我的大幸運星!!小楊(誰啦囧),于璟同學,我愛妳!以後買鞋都找妳一起去吧!真的是太幸運了,下去逛東區地下街的第一家鞋店,就找到我可愛的怨念鞋!版小所以22號半的鞋剛好我可以穿!!請聽我說來我找鞋的歷程…我找了八家鞋店都找不到我能穿的鞋…同學們叫我去愛的世界買最大號鞋好了…可見這次多幸運~我愛你小于璟~**
  在地下街類似格子趣的某家單價為什麼有點高到嚇人的店內,兩人呈現鬼打牆一直逛不出去囧?而且兩個人什麼都沒買喔!本來都要出去了,又被某個小東西給吸進去…那店家一定會覺得我們兩個是奧客。不知不覺到了小于璟該去工作的時間了,我們就在台北地下街中告別了~這次很愉快,下次再去逛吧!不過別找雅方了,好衰囧。(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