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夜愁眠枕淚濕但求無夢到天明×╳晚安22時,欲求。


  好久沒寫了囧。請大家原諒我…最近的生活實在是過著除舊佈新,送舊人離開歡迎新人的日子,好多東西都淘汰佈新了,陪我四年多的小雨傘,那是充滿我高中的回憶,大家應該還記得當我拿出那把傘打開時候,大家內心的OS應該是『怎麼那麼小囧。』,沒錯,她離開了…在今年暑假宣告卡榫磨壞了,已經沒辦法在遮風避雨了。真的是一隻非常好用也帶來很多歡樂的雨傘阿!好捨不得不用她,曾一度想要再去買一把一模一樣的傘,也確實找到了,只是…好像不該一直停再回憶那段時間,而是該去儲存新的回憶,所以我選擇了新的傘,選擇儲存新的回憶。只不過…傘還是一樣非常小!可我好怕她被吹壞Q口Q(所以準備還是要去買一隻同樣的嗎囧)
●新(右)舊(左)小傘交接

●買傘後偷偷買了小小銅鑼燒品味




  近日又去吃了蛋糕,非常非常好吃呢!這次的回憶我們還是一致把上次很難吃的錯誤歸給了雅方,對不起,我們實在不知道該歸責於誰阿!只能說雅方目前正在渡過衰年。感覺我好像也堆了一堆食記沒寫囧。怎麼辦,一堆文放著沒寫、一堆食記沒寫、一堆介紹沒寫…請原諒我。

●這是當天看到的好物,黑玫瑰花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