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12.JPG


時間:081220
地點:新竹。
人員:黑羽、蕗莎、光宸。

  首先,我該說我有奇怪的習慣,是小諾幫我發現的,只要相約與食有關就一定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會遲到囧,而其他事項約會就會提前或準時到達。這是怎麼一回事?!所以這次我沒遲到,上次杏子真是對不起紀關、小黑、七!!
  而這該說我要先到去幫大家買車票,幸好,板橋火車站比較簡單不容易鬼打牆,很快不到五分鐘就買好票了,接下來就等小黑和蕗了。沒多久大家陸續到了接著就出發囉~小黑那天真是很可愛呢~果然白色的連身裙比較適合,正f !另外終於見到蕗莎了,這次總算沒再鬼打牆的錯開了,謝天謝地。

  原本星期六這天剛好在同個星期碰到,學期間學校導師要餐聚,由兩班票選星期六(20號)、星期一(22號)擇一用餐,到了上星期五回家前星期六(20號)壓倒性勝利,真是十足鬱悶…心中不斷抱持,我真的和陳添輝無緣嗎?!?終於謝天謝地感謝保佑,另一個班非常支持星期一,結果逆轉勝!噹噹~我可以去新竹了!總算放下心上大石,開心計畫出遊。
  另外還要感謝,行前一日時,我要奔去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買提拉米蘇伴手禮,可是我六點下課囧,八點就結束一日營業…幸好,貴人同年同月同日生同學(好多同囧)飛車送我過去阿阿阿阿阿!!!!謝謝你!!f

  其實我還滿緊張的,怕給大家帶錯方向或坐錯車什麼的,畢竟這次也是第一次自己買票、自己坐火車,之前還有父親大人可以依靠阿!這次我可要帶兩個人…結果一切順利到達新竹火車站,沒想到…我把火車票不小心弄掉了TAT為什麼每次出門都會搞這種糊塗事阿¬!幸好,又是貴人!!真是太感謝車站服務人員,因為我們三個人不可能買兩張票,所以讓我們直接通過不用再進行補票的動作…伯伯你們真好f。小諾要是知道又要念半天了…蒙布朗是好人只是念一下就開始安慰我了,口,

  把伴手禮蛋糕送給七後,我們就直奔我家牛排用餐了,店長人真好,借我們放行李箱又借我們冰蛋糕,不愧是好人店長,請讓我也給一張感謝好人卡!f
  很快,又面臨胃太小的極限,吃不完阿!整個吃得很撐…跟我吃過幾次飯的人就會發現,我會把主食(飯或麵)吃光光,然後留下沒配完的配菜,接著就吃不下了…
  用餐之中有玉米濃湯,發現我也已經被芙羅拉養叼了玉米濃湯,好懷念好想喝喔…
  ●七與耶小丹
DSC00563.JPG

  接著直奔七家,堆大家的體,不是,是拍照留念,結果全數加起來有五十多要六十了的娃娃體!真是驚人…還分作兩批拍照,結果我們自己都忘記拍合照了囧。終於看到TDS一家一串娃娃體,好可愛,果然會想脫衣服囧。
  ●TDS與嘉仙
DSC00569.JPG
  ●光宸與耶小丹、咸
DSC00588.JPG


  之中閒聊和畫稿的時光很愉快,好笑的是,歐絡因爺爺的體實在是有夠給他貴…然後請等我拿到馬英九總統的消費券,我會拿來供您的,就會看著甘道夫體感謝馬英九總統的消費券囧。接著七要開始畫稿時,請我們大家列名單,明明我們討論了不算短的時間都是再說歐絡因爺爺,卻在列名單時全然忘記他的存在◎口◎!真是太神奇了…下場就是我去面壁了。

  很快時間就到了,因為我當天不能住下來,所以就要先行搭車回家,這天十分愉快,謝謝七的招待,小七家很舒服很可愛呢!希望下次有機會再拜訪!也謝謝盒子很漂亮。也謝謝小黑、蕗這麼信任我敢跟我一起搭車,也謝謝送的贈搞喔!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x
  ●七製作的盒子
DSC005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