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夜愁眠枕淚濕但求無夢到天明×╳晚安22時,欲求。


  豔陽高掛,誰能想像前些日子大雨傾下如潑墨染成一片憂鬱調色?雖然大太陽是讓人很開心,但是,九點的太陽就可以把人熱死這有點小扯喔!而且,我這個笨蛋早上才發現我的防曬乳不見了…所以只有做臉部防曬,套件薄外套就出門了,可想而知有人會被熱死。沒有防曬乳還不要緊,因為大家最後可以借我,最慘的是,我的隱形眼鏡掉了!搞得我的右眼整個腫起來了,我想這幾天應該會乖乖帶著我的眼鏡出現在大家面前,實在是太恐怖了…

  今天的校運會真得很high,首先,雖然只有幫忙做道具的啦啦隊上場演出,這對法律系實在是個重要的盛事,因為往年都是很一般的啦啦舞,而且保證得名喔!今天我們做出了不一樣的挑戰,參加競技啦啦!以魔術為主題,讓大家看了一場驚訝連連的魔術秀,只能說兔女郎實在是讓人太驚訝了!電梯上層居然要自己空翻!!!整個效果超高難技巧的!!致敬十二萬分的敬意,大家辛苦了,就算沒有得名也會是我們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

  大家在看完法律系啦啦後,全部有志一同地往餐廳衝!因為都快熱死了…不過真的要佩服啦啦隊男生的耐熱力,整個就覺得他們是會死…長黑色禮服西裝外套、內穿白色不透氣襯衫,還不能脫…真是辛苦了。

  一群接著等二十人二十一腳的比賽,不過那時間真是要人命…一點的比賽,超級熱。不過我超緊張的,因為大學大家超難集合的…加上我又健忘到忘記和大家說星期五在哪裡集合、幾點集合,超級怕人到不齊的。那時候我整個人呈現擔心又害怕,搞得黃孟儒和于璟一起和我驚慌,黃孟儒同學今天真是辛苦你了,一直麻煩你真不好意思(鞠躬)。結果大家在一點的時候陸陸續續地來到餐廳集合,默默地就湊到19個人,最後我們在運動場上等待最後一個人…我的搭檔廖朙喆(我打出來了囧?!)同學阿阿阿阿阿!不過還是順利集合完畢。很高興大家的熱烈參與,小鄭同學還特地去換鞋子下來集合,他是今天的風雲人物呢!從早到晚都是他有報名的項目,超人阿!很感動大家真的都乖乖集合,我本來想說,應該會到不齊的…很謝謝大家忍受我的急躁和暴力囧,這些練習的時間很感動,最後成果無論如何,相信今天的努力也會成為我們最美的回憶!大家跑完的那瞬間整個尖叫、擁抱、歡呼、擊掌,證明我們的努力,令人感動。

  雖然沒待到最後,但是我相信今天一天,讓我們之間的友誼有更深的增加、認識,接著我們大家的羈絆也會越來越深,謝謝大家的合作無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