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連吸引欲縱身至於漣漣幽光×╳午安15時,渴望。


  最近很開心呢!因為終於買了我可愛的相機,T2綠,雖然這是上個星期五的事情了,不過這個星期實在是有夠給她忙得,直到現在才有時間寫網誌…不過其中付出的代價也不少,畢竟和爸爸冷戰一個星期囧。幸好上星期是報告週沒心情吵…平安的只有冷戰而已。

  星期三也總算是順利度過了,借教室借到我都快把系秘助都快搞瘋了,幸好一切很順利的結束,那麼英美法老師可以不要在噹班代了嗎?我每次上課整個神經都繃很緊,都覺得那門課我都快嚇死。順帶一提,恭喜我們班的排球比賽、躲避球比賽順利奪得系上第一名,你們果然是最強的!不過第一場比賽真的是讓我笑到翻!沒事我們球員一直攻擊自己方人員做啥阿囧,而且還全場鼓掌大笑耶!

  感覺真像在寫流水帳…重點來了,星期五的夜烤活動!雖然,我只待到七點半就先去看醫生了…都是前一天的大雨讓我晚上發燒害的。先去看看守護神A組的彩排活動,你們真是我們系上唯一去的組吧?真是辛苦了。法治教育演出,希望你們不要被小朋友們整阿,現在的小孩真是讓人覺得很恐怖…我在心中祝福你們,至於行動就不參與了囧。體育課上到一半下大雨,就提早下課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餐廳吵死人的打牌行動,不過這是很難得的畫面耶…因為是兩群感覺差很多的人在打牌,感覺大家相處的不錯呢!只是後面那桌的同學們也些不爽阿…

  下起了大雨,心情有些開心有些鬱悶,不知道該怎麼說,就覺得大家這樣子相處和樂也不錯,只是感覺二年級有好多人要離開了,真是有點捨不得…想那麼多做啥?及時行樂吧!

  夜烤活動立即登場,不過生火生了一個小時…也辛苦系學會的學長姊了,很累又不能好好吃飯,一邊帶活動一邊吃的。不過這也是他們的最後一個活動了吧!因為接著就是學會改選事宜,辛苦了一年,總算是要卸下這個重擔,辛苦囉~話說,那天一直跑來跑去的,搞得我什麼都沒吃…我去幹麼阿囧,很開心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