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香香生日快樂。


  今天是香香的生日呢!恩…我不知道妳心情是怎麼樣,可我覺得妳開心不起來,是因為妳之前和我說的那件事嗎?希望我為妳挑了一小時半的禮物中,妳可以讓心情舒坦點,我永遠都在四班,如果實在是受不了的話來找我吧!肩膀借妳靠不準再嫌我肩膀小!借妳就很不錯囉!

  老實說,昨天、今天都很悶,原因嘛…這是秘密,就因為是我一個人的秘密,所以我背的好累,好想好想有人可以為我扛一些些,沒告訴過妮妮、香香,不知道怎麼說,或許會被認同,可我自己卻知道一切都是夢。看不懂得人就別理我了,說過了,這是只屬於我自己的秘密,在日記中埋沒,在某天後才發現過去的自己多麼的天真。

  本來好像有很多很多的事要講,結果才發現自己已經不知道要講什麼,呵呵!

  竹竿舞,加油吧!咱們會得第一的!
  PS.NO哥,我想要領獎啦~

  最後,我要放棄某件東西,請祝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