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微細雨夾帶一縷陽光,獨自一人踏上未來四年。


時間:8/25 星期六
心情:緊張到胃痛、害怕迷路
人員:獨自一人

  這次只有我一個默默前往台北車站轉新店線前往世新大學,台北也不太熟就深深害怕自己迷路趕不上座談會,結果一切很順利,只不過不知為什麼自己的步伐總慢了一步錯過捷運班次…沒找同學陪我去是因為不好意思讓他們要陪我到下午,而且也不關他們的事,所以一路上也都好沉默。

  當我匆匆趕到時,還得慢慢走過整個校園到最後的大禮堂,但當我穿越整個校園時,也就將世新大學整個逛完了…果然比明德還小了好多,光一個操場就不知佔去多少世新的面積了,好小喔!不過整座世新還是很漂亮,建築物依山築建,缺點是真的太小了…

  聽完座談會,對自己四年的未來有些憂心,畢竟自己真的很不喜歡適應新環境,而且大家好不熟喔!你們一定以為我老是那麼三八,只有在你們面前才是這樣阿!唉…最近努力做我的心理建設說服自己要放得開,加油。

  還有一件事,新生始業式的健康檢查其中一項目:抽血,什麼都不怕就唯怕見血,可以不要嗎?嗚嗚…有沒有人給我勇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