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吧!執行屬於妳的使命。』


>>尋之二

  「這裡是…?」好熟悉喔!我來過…
  『妳又來了,怎麼還不來救我?』
  我想起來了!這裡是我上次來的…夢嗎?這算是夢嗎?
  這次霧已不像上次般的濃厚,清晰的看得見女人的輪廓,赤裸的背脊上鑲嵌一雙潔白無暇的羽翼,身著無多少衣料,披垂的長髮至地,替那不多的衣物掩住了裸露肌膚,淡藍色髮絲散發著不明的媚惑,卻又帶著純潔,極為矛盾。
  「我、我…」怎麼救?我不懂啊!不要找我!
  『醒來,第一步就是醒來。屆時會有我的使者來成為你引領之星…』
  我瘋狂的搖著頭,不想理會她的話,但那聲音卻不容我抵抗的傳進我的大腦中,一波強過一波。
  『回去吧!執行屬於妳的使命。』
  忽敲響的喪鐘,把我的意識以詭異的方法帶入黑暗,離開了女人。
  『可憐的兒綠朵,承繼下祭司星此名…』

※※※

  「爹地、媽咪?你們在哪裡?兒綠朵找不到你們,不要玩了,我不喜歡玩躲貓貓。」
  女孩轉著頭向四處張望,想找出躲在某處的父母,卻不曾見到任何人,就連基本該有的僕人也都不曾出現。
  「真是奇怪…怎麼大家都不見啦?」
  女孩站在穿衣鏡前,整理著自己藍色的髮絲,猛然的停下動作,張大本就不小的眼睛,瞪視鏡中一頭藍髮的自己。
  「原來…我和那個有翅膀的女人有同樣的髮色啊…」
女孩簡單的將自己美麗的藍髮紮起馬尾,她似乎沒發現自己的裙擺正在逐漸縮短,不!是她正以驚人的速度成長成一個少女。
  「咦?我怎麼長大了?」
  藍色的髮絲長至腰間,身體轉成少女獨有的修長高挑,粉嫩的臉轉成了瓜子臉,細緻的五官流轉著純真,除去一雙蒼藍眼瞳中沒有改變的依然童稚得不知世事。
  「奇怪…我才睡了一覺怎麼會變成這樣呢?是生了什麼怪病嗎?」
  體內…好像有什麼東西正在充填著,一股一股溫和的力量湧上四肢,有種說不出的舒暢。
  「爹地,你看看兒綠朵長大囉!」
  腳底踩到了什麼,她低頭看著,玻璃碎片中的紙張…她絲毫不在意任何痛楚,因為她看見了那份聳動的標題:菲諾家族不明原因集體死亡,而數十具遺體也遍尋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