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吾性命達成吾願,將其性命獻予希望之神。」


>>尋之一

  『妳快點過來吧!我還在這裡等妳。』
  是誰?是誰在那裡呼喚我?
  「是妳在叫我嗎?」
  霧中有著一個全身被鎖鏈給纏繞住的人,依稀可辨認是個女人的輪廓。熟悉感油然而生,但是,我卻又不認識她…
  『要記得我在這裡等妳喔!妳可不能在這裡停留太久,否則會被人給發現的…』
  接著,我被人給推出霧,遠離了那個我熟悉卻又陌生的女人。

※※※
  中古的垂簾大床旁,有著無數的僕人忙碌的奔走著,而在僕人之間有著兩抹不凡衣著的人,應該是這裡的主人。
  「老公,兒綠朵她會沒事的,對吧?」
  女人緊握著床上女孩的小手,看向一旁為女孩換濕毛巾的男人。
  「對,女兒會沒事的,妳要為她加油,莉麗絲。」
  不過,女孩的情況,在任何人眼底死神的狩獵行動會跳過,更不用說她已經持續昏迷三天。
被喚做莉麗絲的女人,淚珠一顆一顆的掉,自己明白,由她與丈夫兩個人是根本不可能守住女兒的生命。
  「為什麼兒綠朵會是祭司星?她只是我們的女兒,那麼可愛又貼心的兒綠朵啊!」
  男人停下為女孩更換濕毛巾的動作,他同樣也知道這是無意義的舉動…見兩人停下動作,四週的僕人曉得,小小姐是根本不會有奇蹟似的生存機會,紛紛收拾凌亂的物品,悄悄退下。
  「身為祭司星的兒綠朵,我們夫妻倆自私地把她藏了太久了…」
  「即使犧牲我的性命,我也要守護我女兒的性命!」
  母親的堅持,執意要把死神手中的女兒給搶回來。
  「我知道了,莉麗絲。還記得我們習過的禁咒嗎?」
  「…記得。」
  「就以我們即將邁入老朽的生命,換取一個充斥未來變數的孩子吧!」
  暴雨驟下,狂雷怒吼,警告著他們勿動歪念,速將祭司星交還。
  「以吾性命達成吾願,將其性命獻予希望之神。」
  六芒一閃,兩人永遠消失在此世…

●話家常
唉...這是光宸第二次丟底稿了,這次連其他人也沒底稿可以給我補救了
所以,為了不讓光宸的懶勁徹底發作,導致這篇永遠打不完的情況下,才登上塵世霓光作為提醒...
我不要一個一個字重打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