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彈跳視窗出乎意外安靜×╳午安16時,習慣。


放開的左右手

背離的兩個人

隔著車水馬龍的十字路

不同方向,不同的天空

漸漸看不見彼此微笑的溫柔

紅燈霎時亮起在我迷矇眼前…


○話家常
  今天發生挺多事的,有很多事情說不出口,大多關於友情吧!這首…實在沒有臉說他是新詩…對我而言要描寫的是友情,但在不同人的角度上看來是有不同的感受,因此題目定義為《模糊》。

  真的還蠻多事的,有些事情在彼此之間不講開的話會心存誤會,尤其是當自己變的喪失自信時,更是容易胡思亂想,更在意別人的一舉一動,或許在他人眼中一點無所謂的小事也變得如魚刺般哽咽在喉,其實他本無意。

  有時怒氣下說的話本就不該當真,情緒一湧上來時常是反應不過來自己講了什麼,真的,講開就沒事了。如果依舊放在那裡還不是漸漸侵蝕了彼此信任的心…

  給太過認真的人,別把朋友之間開玩笑的話語認真以待,過度有壓力的生活不累嗎?觀察彼此之間的唇角、眼神,或許你就可以知道他是否想讓你放鬆,記得適時表達自己的心情給對方知道,否則沒人知道你在想什麼,好朋友不代表可以和肚子裡的蛔蟲相提並論!

  給自卑的人,這是我特地給你的。盡自己的努力去做,別想那麼多,人生的旅途上總會不斷受創,這樣才可以體會平順的美好。還有,放開你的眼睛,世界上還有很多你不認識的人,走出象牙塔才有更廣闊的天空,想展翅高飛就得踏出這步,否則你的成功只是虛無的假象。慢慢來吧!

  給自己,我覺得自己不去當心理醫生太可惜,怎麼每天都再解決這些問題啊?好吧!各位同學我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