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鄉昏沉煙霧繚繞看不清你的朣眸×╳晚安23時,迷濛。


  最近發生了挺多的事情,一大堆繁雜的事情全擠在這段時間中,讓我有些頭大,雖說有些事情是不關我本人啦!只不過,說真的看到朋友煩成這樣我也替他覺得很難過。

  高三了,最近也完成了學校推薦的校內甄選,我填了世新大學的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我是一個很不喜歡制式化的人,之前就說過了我是一個熱愛挑戰的人,可怎麼覺得大家對我推的這個學系很不以為然阿?或許我想太多了吧!這很冷門嗎?

  給阿泰雖然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但我還是覺得這種情況還是得和「那個人」講清楚會比較好,不然你永遠都夾在中間,任他予取予求,我相信你也不會想要這樣過完高三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