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起高跟鞋匆忙憶起無人之約×╳午安14時,假裝。


時間:12/30星期六
心情:浮躁+雖然要上課可我蹺課
人員:小孩

  雖然說我要補習,就連早上我最喜歡的歷史課都沒辦法靜下心來上課…我想應該是我這次的模考真的差了很多,而且心情真的很大受打擊根本不知道自己剩多少能力。如此這般,我就翹課了…請小白和兔子原諒我!

  台北地下街對住在台北衛星都市的小孩們都不陌生,但我這個只知道讀書的書蟲就挺陌生的,這是我第二次去,比起第一次非假日時人潮多了很多,尤其是在跨年前夕。我和小孩的目標是要去找尋我家爺爺的生日禮物,結果…

  這真是個不知該怎麼說的遊記,一方面來講在最近多事的日子中算挺快樂的,但是未來發生的事就讓人高興不起來…

  這天真算是個不幸的日子,發生了一些事情都怪我,還連累了一些不相干的人…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