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跨過彩色與黑白的界線,我是過度的小孩。


  12月,屬於他的寒冬卻因溫室效應的加劇不復存在,每年的這個季節也從過往需要大衣、暖暖包的依偎轉變成冰棒的相伴,時光腳步不愛停歇,而屬於我的成長也不止息。31日,西洋的新年,一個跨越新舊之間的交替時刻,對於越來越新穎的人類,我也不免俗的為這個節日感到快樂許下新年新氣象的願景。

  我的生日過在這被賦予不同意義中度過,身旁總不缺三五好友一同慶祝生日兼跨年,人生是什麼?年復一年的生日就是證明我活在這世界上的證明嗎?光陰徒老,而從前的雄心壯志何去從…現今的我又該往哪種世界前進?笑容不禁苦澀。

  醇酒應照著快不在是世界第一高樓的101大樓,煙花四射,光輝映入酒香絢爛惑人…遊艇呼嘯於淡水河上,波光粼粼刺痛我的眼,就像天空倒映下來的星子調皮搗蛋地溜入凡間嬉戲。「可別被淡水河給吞噬了。」調笑聲由右畔傳來,壞心的女巫最愛迷惑人心。「生日快樂!」清脆的撞擊聲是無語的祝福,迷惑的眼芒流洩其中。「究竟…」女巫笑容燦爛彷彿視透人心:「跨足在新世界與舊世界的新生兒迷惘了嗎?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當第一道曙光撒落在大地上,解答自存於心。我得走了,女巫是不見光的。」

  晨曦不知何時灑落,初生的陽光洗滌塵埃,思緒漸明。去年那褪色的自己似乎微笑的告別彩色的我,何必去執著呢?只要做好年復一年全新的自己,讓過去的自己能夠微笑隱去,進化吧!

○話家常
老實說這篇我也不知道寫什麼…反正就是祝人生日快樂囉!
昨天本來要傳簡訊跟你說生日快樂的,結果傳不出去…所以就來寫這篇不怎麼好的賀文囉!希望你能海涵。
感謝你過去一年的照顧,能交到你這個好朋友我真的很高興,也希望我們之後也能保有現在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