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新的氣象,邁向另一個里程碑。


  這可是舊的一年所許下的願望,相信應該有人寫過這個Tag吧!那麼光宸就要好好研究當年我寫了些什麼啊…
問題一:請列出今年必定完成的三個目標!

1. 努力用功,叫老爸跌破眼鏡[可他沒近視耶= =
2. 買完現在出版的獵命師[可沒錢阿~
3. 努力不當上下學期的班長[好像有點困難,不要陷害我啊!
【事實上證明:努力用功讀書也沒讓他改觀阿!而獵命師打得正火熱…不當上班長就更不用講了,只能說下學期又會是我了…】

問題二:新年新氣象!今年想完成的三個目標

*與第一題不同處在於想完成可能沒辦法達成*


1. 把手頭上的小說寫完= =+不過好像很難的樣子…成堆啊!
2.讓自己變胖一點大約40公斤吧!…不然真的會沒有褲子穿啊!
3.次次都要拿到詹浩的數學段考獎學金[一次我就很偷笑了
【事實上證明:詹浩獎學金拿了幾次,但是小說讓我當了很久沒動筆…更不用說我的體重…】

問題三:新年新希望!今年極端不可能,達不到的願望

*因為極端不可能達成,所以可以亂寫XD*

1.對龍女做出觸怒龍顏之事,例如:塗他鮮奶油阿…[我真的很沒膽阿…
2.出版小說吧!成為新一代大師,哇哈哈![甘無可能…
3. 把塵世霓光推展成萬人瀏覽[想太多囉你
【這些是不可能之事,所以也不多加評論啦~】
PS.去年許的願望還真是多采多姿阿!有些給他小汗一下。

  希望在這新的一年中無論是舊朋友、新朋友都能互相幫忙,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