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夜愁眠枕淚濕但求無夢到天明×╳晚安22時,欲求。


  零九年最後一天,回想一年以來諸多事情,零星總總有值得懷念有值得感傷,今年又是個別具意義的一年,期望每年的自己都有改變以及成長。
  不管在哪裡的朋友,都能分享。今年的下半年過得非常忙碌也非常的充實,也很多的矛盾種種,在這下半年發現其實人並不好當(?),好多奇怪的想法、處境、人事物,必須互相調和相處理解溝通,也發現自己越來越能一個人去做好多事情,該怎麼樣學會不在意些事情,該怎麼處理自己的一切一切…
  其實就是這麼衝突,一個人,每個人。
  今年大三,忙碌的生活比之前想的更加的忙碌,忙到自己都好害怕生病,一生病就準備跟自己的課業等等哀傷say goodbye…實在恐怖!
  但很開心,今年由暑假加入法扶志工,體驗了人生其實好多面,雖然未來可能朝向一條其實是個滿黑暗的世界,但相信自己能在這個黑暗世界中至少發出一點點的微光,或許微不足道。在那遇到了很多律師分享了很多經驗、工作人員待我們很親切、遇到不講理的大律師、各式各樣的申請人、親愛的志工同半真的謝謝照顧無論認識與否大家都超親切的!當然最印象深刻的是申請人家的小朋友,讓我遇到好多特別的經驗。我知道滿多人羨慕我最後一次計時服務的特別接待,不騙人我快嚇死了!依君一定是故意的!開玩笑的啦~
  雖然忙完了系上規定的服務時數…馬上接踵而來的是,獎助學金的32小時服務,今年是怎麼樣囧!要把我操死嗎?!還好衛保組老師們都很不錯,事也頗少,但是整個被這樣操其實真的好累囧…真是好累的下半年。
  重點來了,很多朋友同學問我說我到底在忙些什麼…大家阿我不是故意的…不是我很難約囧!只是我期中考考到十一二月的…我們系上都暱稱『期中考月』。但今年期中考,可說是我考得最好的一次吧!成績之輝煌XD連帶我期末考要拼命了…
  在這豐富的一年中,我和邦交們結識了極簡、觀看了暮光之城就為了看達柯塔十分鐘、欣賞舞王勁帥舞姿風采等等…
  極簡裡遇見了一群愛貓人士,許多可愛有個性的貓咪們!
DSC00962.JPG
DSC01180.JPG
  暮光之城認識了自己終有所愛好的類型囧。
  舞王的風采,我想當下覺得年華巔峰已過的舞王每個人都覺得他依然帥到一種不行的地步。放個幾張帥到不行的側照*和舞台的打造,但好可惜的是海德公園公演三小時版,在心中依然是最最完美的版本*
4b36d06e1510d.jpg4b36d07399716.jpg
  今年依然感謝相當相當多人,不管是遇到的老師、長輩、同學、朋友或者更多更多的人,當感謝著學習一切好的,警惕自己不好的,期望自己能夠長大更長大,不勉強自己一夜長大,但期待自己平穩的長大。相信我們一路上能扶持,感謝各個階段的各位。
ASA&W.JPG
  來年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