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夜愁眠枕淚濕但求無夢到天明×╳晚安22時,欲求。


結束了為期兩天瘋狂四等書記官國考體驗營,真是有種體能大不如從前的感嘆,兩天下來大小傷不斷,真是慘兮兮。
不過也找回了一點點感覺,靜心的感覺,靜下的心體驗心靜自然涼。找到放空的感覺,淋一場大雨覺得很舒服,洗掉了什麼沈浸下心情。滾上床找偷懶的悠閒時光,雖然現在感覺頭好像好沈重,不會感冒了吧?希望不會這麼衰。
考試不是很難,我相信對法律系學生來說四等書記的題目比平常老師刁難我們的簡單多了,只可惜我們這些皮癢的學生都沒準備就去當夏令營一樣塗塗寫寫,真是對不起那一千塊和全國用功的考生。
試筆的感覺,還真的覺得補習的成效有點出來了,有抓到答題條列式的感覺,但我寫的落落長,雖然沒有我斜前方那位小姐的密密麻麻多…等成績出來就知道自己的答題都還是要檢討的吧!!!媽媽爸爸好認真我好害怕阿!!!

接下來就是,繼續努力用功讀書了!

檢討反省時間到了。

還真是糟糕呢這情緒,到底在任性什麼呢我們?疲憊沒錯,這不是我們該忍耐下來的嗎?又或者該把這樣沉默的不起伏丟棄吧!不該牽連別人的情緒,不該在不該進入的時候亂入阿!請反省檢討自己。

把自己壓的小小的,放在一個箱子裡,冷靜的挖洞藏起來,留下理智、安慰、溫柔、體貼。
不需要哭泣、疲憊、痛苦、自我、依賴。

可以的,直到九月。走來,原來發現這樣的東西是我們最不需要的,不用在跌跌撞撞受傷了,懂了。
會恢復成原本的樣子嗎?

好像也該是那樣子而能輕鬆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