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夜愁眠枕淚濕但求無夢到天明×╳晚安22時,欲求。


  好久沒寫網誌,上次的藏妖傳還真是可惜,『魅』的部份因為團員感染新流感的因素只好迫於無奈而取消了演出,實在令人感到惋惜,希望之後還能上演呢!
  也開學了一段時間,還是馬不停蹄的努力適應著大三生活,也確實匆匆,時間就這樣過了一個月,還是有些不適應大三的生活,忙碌的一直在打轉。也是自己不習慣其實換了本來就很重視的老師吧!反正這都不是藉口,總該好好安定下自己快點就定位的準備面對課程。

  最近自己實在很不穩,給人添了很多麻煩,這也知道是該自己的問題,也要自己解決…所以安靜的不想多說,很多時候都是心態的問題吧!總覺得好多事情一瞬間湧上來,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才是對自己的負責,接觸越多人總覺得自己的一切該是硬還是軟?迷迷糊糊的,這條界線變得好像不太清楚?從前振振有詞的自己是年小無知?又或者是勇敢的義無反顧?所見之處,反覆思量一切都變得曖昧不明。

  太小心的去面對,我變成了另一個小心翼翼,猶豫跨出什麼步伐的人。站在原地張望著,喊著自己累了。是害怕吧!我自己…

  很多事情有好多面,每個人堅持的、尊重的一切都不同的標準,多是包容彼此的稜角或許比較好。還真不知道自己在亂些什麼…遇到了一個瓶頸。這篇寫下來看都看不懂囧,所以還請大家別想太多,我很好,不會成為世新舍我12樓的第三個鬼故事。只是最近請小心我的脾氣,別亂說話我很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