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訪人員:中六學生;地點:隔壁軍工廠…


  這是軍訓課辦的活動,我覺得我們這屆的中六是出去學校最多次的吧!不過都是些莫名奇妙的活動,想想我參加過的活動都很奇怪,參觀法院…這次是兵工廠,什麼跟什麼啊…不過經一事長一智,我想這也是好的吧!

  徒步前往不到二十分鐘的路程,比行軍到白雞山時好多了,真無法想像那天我們是怎麼走回來的…不過裡頭的範圍超大的,移動到另一個廠區的路居然要爬山…走的有點痛苦,這是為什麼呢?還不是我們可愛的同學們拼命地玩我…突然出現在我的旁邊嚇死我!不然就是把我抓起來晃阿晃,太恐怖了!不過我有那麼好玩嗎?真是給人家玩的…

  我們參觀的是中科院其中兩個廠房,畢竟一大群人真的不適合去參觀什麼火藥製作。工廠裡的設備我們都不甚了解,但我們都覺得很有趣,除了那些味道外一切都好,有綠樹、銀行、體育館、合作社、加油站…空氣非常的好!不過感覺起來就很像一個封閉的世界,都不能出去的樣子,因為他們有獨自的社區,工作人員都居住於此,不過還是可以出外的啦!別被光宸的言論嚇到了。

  總而言之,整趟的行程還滿好的,有些無聊啦!但大家在路上玩的挺高興,所以不上課就好了嗎?呵呵。

  順帶一提,這是9/19的事…今天是9/20我的生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