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ll
寬大衣衫容下小小的我似媽媽的心×╳晚安21時,懷抱。


這隻小綠鳥可說是最近的愛物呢*
是我們好喜歡的綠和鵝黃,貓說我們喜歡的顏色還是這麼的平和的色調,在心中也是期許著平和和溫柔吧!也因為這樣我們待人也是以禮相待,雖然是做不到古人一般啦!
總是不喜歡爭執,但今年的年初到這個七月初,大大小小不斷的爭吵,已磨損了自信與溫柔,開始無邊無際懷疑著身邊的所有朋友,端揣的心情不斷起伏著,定靜不下來瘋狂的不斷痛苦、喘息,那根逆鱗撫了又翹起。

我開始喜歡藍,灰色的藍,髒髒得灰藍。
如同心情一樣,沉重不悅…

我的想法錯了嗎?
不,我們對待朋友的心念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不曾變過。你在圈圈內,就是我們呵護、疼愛、不留餘力的對象。這就是我的圈圈。

很傻氣,也很容易受傷,所以重重地跌地爬不起來。
這段時間中,一直待在很重要位置的兩個朋友紛紛要飛走了,飛離了圈圈,我們像極了母鳥緊抓著不肯放,掐緊了對方的呼吸也掐傷了我們自己的手心。
我們懇求著不要飛的太遠,因為你們很重要,可惜或許這個圈圈太簡陋、太乏味、太多關心壓死了這一切,但我不知道要怎麼改,因為僅僅這只是我能為圈圈內重視的人所作到的。
對我而言,『施與受』,並不是全然『施比受更有福』的上人觀點,我只是個平凡人,沒有辦法全然的給予而不拿取,『平衡』施與受,就如同『有借有還再借不難』一樣的道理,每個人都有低潮期每個人都需要被關注每個人都有當主角的時間,我亦然,需要被撫慰、被陪伴、被全心全意的體貼。

如今,你們已傲然飛開,不屬於我的圈圈了,誠摯的祝福你們活的燦爛。
或許這對你們才好吧?對不起,我已不能、也不願再多去付出了。

我的圈圈很小,也很真心,我交朋友交得很小心翼翼,因為我喜歡上一件事、一個人為了不辜負那樣的喜歡,捧著心去對待,盡我所能的去做、去對待、去幫忙。
很感激最近這段時間,以不同形式關心我的朋友們!真的很感謝,可能一時間無法去感謝,但這份真心永遠都會留在我的心底,銘記著。
也感謝飛離這圈圈的一位朋友,是你讓我結識到你認為不必要相識,而我認識到她真的懂相互給予的人。

這是我,不管你認不認同,這就是我的圈圈哲學。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