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ll
波連吸引欲縱身至於漣漣幽光×╳午安15時,渴望。


先寫些小小無關緊要的事情囧XD
重頭大戲【慕夏展】等精神好多了再來長篇大論。

因為第一次網購這家店的包包,天藍小舖可是很有名的網拍界包包天后吧!今天拿到等了一個月的包包了,不過平常也不會為了第一次買網拍就特地寫網誌來紀念一番,而是這間店家真的讓我很驚喜,特地來寫一下難得開網拍能夠讓我很貼心的感覺~*

天藍對包包的包裝跟里琪對鞋子的包裝是相同的堅持吧!
里琪的鞋盒相當精緻,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那種精緻性,看過的人我覺得都不免讚嘆一下,而且還會在鞋子外頭先幫客人套好鞋套喔!相當相當的貼心,我一直都很喜歡里琪的鞋子(另一角度而言我也只能在里琪買鞋子Orz.....)
天藍的外包裝與一般網拍沒什麼相異性,但是,最最最讓我第一個驚喜的就是這裡!!!!
噹噹噹~~~~~
nullnull
居然、居然打開後變成手提袋!!!!
差點我就把它剪破了囧”......這算心誠則靈(?)嗎?!好驚訝喔!!不用多說應該大家都知道一般網拍就是平常的黏封袋,很黏到通常都用剪刀、美工刀劃開的那種,沒想到天藍的封袋打開會變成手提袋,超符合包包界天后阿XDD超喜歡這個設計的!!可以將袋子保存下來裝東西多環保!!


接下來就是這次購買的包包了!
最近都想買一些出門可以不需要背到大包包的小包,剛好天藍新出這款,其實已經看很久了幾乎很多網拍包包賣家都有進這款,但剛好天藍那天我看的時候在特價阿XDD
本來想要購入的是下面這款↓
飄蟲包(東京靚包)
但後來淡水鐵馬行看到的容量太小了,小容量包已經讓新購入的咖啡相機包拿去充當了XDD
又正逢要購入皮夾,我們家小黑蝴蝶皮夾已經操了四年脫皮了囧!!我都要哭哭了對不起.......
剛剛好這樣就可以一次滿足的就在天藍小舖出手了!!!!對不起!!東京其實我也很喜歡你的款阿!!!(其實我一直想要的價金約800的鎖頭方包,可惜沒錢)
水玉零錢包(天藍)
天藍

噹噹,實品來到我們家了!結果打開......

我以為是布質...沒想到不是囧!!!!!!不過還好,顏色是我很喜歡的嫩嫩綠很舒服~*我們家真的是萊姆綠控....最近一直亂買囧。

上圖是實品,紅黑色我不是買藍白喔!因為商品圖找得時候只見一串長長的不知怎麼切割才好的小圖囧~但品質看起來不錯!!一切拍起來看的很糟糕都是鏡小白(touch畫質差)!!T2的柚梨沒電中去吃飯了.......
滿好看的顏色搭配,而且其實它是兩層式搭配喔,開不同的蓋子(該說蓋子嗎?!)就通往不同的內裡(感覺好像在穿越異世界一樣囧)....好吧!好像不好笑囧~~
未來請多多指教了~*

然後驚喜來了!!打開查看商品有沒有破損、髒污時....
null
一個收納袋!!!!包包有送收納袋耶!!!
買了幾家第一次碰到耶!!!很開心~***
真的滿用心的,因為有時包包不用到其實很容易染塵,老讓我很煩惱囧XDD真是很貼心的送了袋子可以裝起來收著~**

結論:我喜歡這家網拍~*(拇指)
   感謝大家收看,我們下回再見(?)準備出門補習去......(今日憲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