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綠手帳與無印柚子護手霜~*

 

 過年完真的是花錢的欲望潮......很久沒有在博客來上血拼了,但每次上博客來就是花不小筆的金額,偏偏我又再存錢繳分期(哭),只好跟弟弟借錢花用啦~*

痞克邦在某些面向也是狂燒我.....(流淚)最近在介紹各式各樣的手帳,真是有夠燒的!而且還製作了會讓文具狂失控的部落客搜文,看完真是超想買文具的。

這次購買了:

2012 1second 萬年曆-蘋果綠

DSC02836.JPG    DSC02837.JPG  

 

[MUJI 無印良品]柚子護手霜/50g

DSC02834.JPG  DSC02835.JPG  

 

真的不得不說,有夠小貴的囧......但品質真的好好,我會好好用的~**

抵抗不了蘋果綠、也抵抗不了柚子香......一瞬間要買瑰柏翠的新口味(?)護手霜都忘光光的!!!蜘蛛蘭和紅石榴請在等等我TUT

這邊一併先說完柚子護手霜的香氣,我覺得因為擠出的口太小,所以反而要擠多一點才有滋潤的效果。味道部份,有種酸酸甜甜的香氣,不像台灣的文旦味反而比較像日本香柚!有一種好好吃得感覺。

 

讓我們快來看看開箱照吧!

DSC02832.JPG  

好開心~*終於來了!讓我欠債也要買下的手帳和護手霜~*

總覺得這篇發出去或者被朋友看到,又要說都是綠色系了.......XD

 

DSC02838.JPG

打開後才發現是皮質套耶!還不錯,這樣就不怕會磨到霧霧的看起來很髒髒~*也方便用皮質清潔劑擦乾淨~*

 

DSC02839.JPG

不愧是高價位的手帳本!送了很多東西XD還有一個可以裝這些小卡、貼紙的袋子喔!

上頭的小卡片可以拆下來放在手帳本封面的套子裡,每天更換有好心情喔~*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為什麼上頭日曆的替換處居然在硬底紙皮下,好難把手帳本封面拔開喔!感覺會折到........

 

DSC02840.JPG  

接著就是內容頁了~

我並沒有拍全部的頁面,因為手好抖XD

基本上有月計畫表(上圖)左上格可以畫畫塗鴉、下方一長串是計畫實現格子分布區、上頭是代辦事項一類。

有週計畫表、日計畫格子很大可以來寫心情日記喔~*以上都是自填日期,所以滿實用的說~*

請看看博客來提供的圖圖吧!!

 

下階段目標,想要學好保養妝~*(又是要花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