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我中獎了!!!


標題下得很美,但照片輔助說明文真的是有夠俗的囧~
不小心點進來的朋友請眼睛不要扭到了>U。(被揍)

>>Double Look of Lovely雙面樂芙妮 你喜歡自己哪個樣子?(痞克邦化妝台)
老實說我還真的沒用過永和三美人的海棉,但有相當多的化妝師、部落客非常推薦使用喔!我想我應該之後也會抱一堆回家吧~~
會參加這個活動,純粹是在某一天在發表某一篇網誌時登錄首頁,看到這廣告真是拍得也太漂亮了吧!
雙面樂芙妮2.JPG
【雙面樂芙妮】邀請數位美妝部落客以這次永和三美人與痞克邦化妝台共同打造的海綿來進行兩種不同的妝感,邀請各位網友投票就可以獲得聯名海綿組喔!(經典小圓款+限定星星款+Lovely海綿收納盒)
我一直好奇,拍攝這廣告的模特兒是可青嗎?!知道的人請告訴我喔~感激不盡!(PS可青好可愛*)

所以這篇只是純粹的炫耀(錯)紀念文!!!抱歉,不是試妝文,不好意思囧……
不過這邊也分享化妝台編輯好貼心的整理出化妝海綿各家評比成果喔!
>>【評比台】軟實力測試!化妝海綿大考驗

首先,當然從我們的拆封開始看起囉!

(因為有個資問題所以提供touch馬賽克版~~)
話說媽媽替我領掛號的時候,我還一整個一頭霧水說我哪裡又買了新的東西,沒有阿!有也不會讓妳拿到阿!我又這麼笨嗎?!內心無限OS~~~
結果完全沒想到是我中獎了這回事!!!!!!因為我以為不會中,雖然我很努力的每天都去給她投一票(居然),熱騰騰的抽獎獎品送到手上的時候我都快跳舞了XD因為其實昨天遭逢兩大打擊,也送來兩件值得為今天述說沒那麼慘的小樂事來~人要知足常樂喔~

噹噹~
DSC02638.JPG
果然是這兩小盒的海綿收納盒!!!一黑一白圓圓的好可愛喔~*這是一小盒兩入裝!

DSC02643.JPG
DSC02644.JPG DSC02645.JPG
小黑盒裡裝的是永和三美人一般在市面上就可以買到的圓形海綿(小)
販售資訊:麻煩大家自行參考囉!
86小舖售價(小)一枚9元、(大)一枚12元、(特大)一枚15元!
光南也有販售喔!一整大盒(十入)那天看到好像是168左右喔~

接著就是市面上可能暫時(?)買不到的星星海綿囉!
DSC02639.JPG
DSC02640.JPG DSC02642.JPG
我一切都是為了這星星阿!!!真是好可愛喔~*
她的功用比較發揮(差點打成花輝)在使用於鼻翼兩側的上妝和圓形海綿較難觸及的地方。
星星海綿的顏色就不是圓形海綿的白嫩嫩,而是膚色粉粉的感覺,但兩種海綿的觸感真的都非常非常好!好柔軟嫩嫩的好像棉花糖喔~*應該在用於臉上的感覺會很舒服才是了,有機會在補上試用後的心得感想~

以上。捧花轉圈圈炫耀(仍錯)紀念文結束了~**感謝大家收看~**
註:化妝台辦了很多試用活動,大家一起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