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這篇真是欠超久的,第一次進到這家簡餐店是我們生日當天(9/20)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們一起約會(?)聚餐的地方,那天去五分埔走走後才來到這家貓所介紹的餐廳坐坐吃點東西*

題外話,五分埔現在在我眼底終於變好逛了!!因為衣飾類開始走日韓風格,是我很喜歡的素雅大方款所以變得要好克制喔!!以下是陷害我們家貓和戀羅的變裝大作戰(?):
戀羅貓

終於到了主題囧XDD
不過這是兩次做一次寫完,後來又和熊熊去了一次,因為在生日當天回來,她看到照片後就超想吃XD於是就約了今天再去大吃一頓!
餐廳:N.Y. Bagels Café
(我覺得依照我這種照片,快,哪個人來教我完美的照片排版阿阿阿阿!)
我們前去的是離家近的板橋環球店喔~*這邊的店家都好漂亮我好想去喔**然後網站很貼心的設計了網路定位服務!也太方便了!

兩人座位區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那樣的氛圍*可惜這次好像都被坐走了沒坐到那邊實在有點扼腕~~

下次目標是:HANA、抹茶店

餐點介紹來了*
大家應該都比較期待這個吧XD
9/20種類較多橫跨早午餐、三明治、正餐、點心都有~

貓:鮭魚班尼迪克蛋早餐(話說我都不知道他是生魚片(?)被餵食的時候感覺果然有奇怪,第一次的生魚片體驗就送給你們了囧!!!)
餐點的醬汁十分好吃*好喜歡喔!
馬鈴薯的煮法也真的好好吃*不用沾醬汁也十分有味道!所以我不喜歡生鮭魚囧!!!蛋是半熟的類似溫泉蛋那樣,好好吃喔**
早午餐真的還滿豪華的,前菜還有營養的蘋果片、檸檬汁~還附飲料!

左風:閻王鬼麵(應該是這個吧?!)
左風這道我就沒厚臉皮的去偷吃了XD這風味就要問問他本人了!

戀羅:馬鈴薯碳烤嫩肩牛排三明治(結果牛肉真的好生血血的,我和戀羅分結果我不敢吃囧~以後不要找我去吃要很不熟得牛排吧我會浪費的!!)
好好吃!NY貝果的三明治是用法國吐司下去夾內餡,所以外頭麵包硬硬酥酥的,內餡是有點像薯餅和蔬菜、牛肉等配料,咬起來滿好的!
配餐是一堆黃金薯條,剛炸起來超好吃的*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囉~*
而且店家很貼心的會幫客人切成兩半包好紙包裝可以直接拿著吃,不沾手也吃的方便喔!

我:(突然不知道要打什麼代號囧!)牛奶糖蘋果紐約布丁吐司(明明就是蛋吐司!為什麼要叫紐約布丁吐司?!)
我不得不誇獎這個,真的很香很好吃!
吐司可選擇是要哪種蛋液,因為我們家實在太愛香橙口味,所以完全不猶豫的選了香橙蛋汁,店家有提供另一種肉桂蛋汁,不過至今尚未嘗試!!有人吃過請告訴我們口味如何。蛋吐司吃原味真的有淡淡地橙香相當的爽口*而且吐司很軟棉沒有蛋吐司會發生的油膩感,不過冷掉之後真的會有點膩。
牛奶糖是真的牛奶糖沾醬,入口很微妙,是微苦然後回甜,很香濃的牛奶糖XD*雖然甜但很喜歡*牛奶糖沾醬吃膩了可以換換搭上旁邊的瑪茲卡朋奶油(提拉米蘇使用的奶油),交錯搭配真是好像到天堂了*
當然也可以搭配很多的蘋果片和蜜蘋果一起吃喔~但大家好像都不喜歡他們的蜜蘋果XD直說好詭異!

這次聚會超開心的*大家都好久沒聚在一起了,而且其中也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聯絡,可又連繫起來後,沒有疏離的感覺真是好*希望下次見面還是一樣囉!
超感動大家還特地那天先跑去買禮物的,早就說好不用送了你們還送真的是太特地了!!謝謝~*
希望下次聚會殘雲要跟上阿XD

10/4 因為是兩人用餐所以就點了兩人份的餐點交互分享吃了,不然就真的吃不完阿XD熊熊最後死翹翹了!

熊熊:香蕉巧克力紐約布丁吐司(香蕉滿甜的我吃了兩個、巧克力居然是苦苦的那種!很香濃~但因為綜合了沒有很愛的兩個元素,熊熊巧克力和香蕉都交給你了!!)
這次去居然已經停售了兩個季節限定的水果紐約布丁吐司囧!!我好想要吃香橙芒果阿!!!!

IS(我):帕瑪森雞肉三明治(起司******)
貓一直說他們家貝果超好吃,結果我兩次去都沒吃他們家貝果XD希望有機會我要吃到它囧XDD
這個口味超好吃的!!起司、紅醬、雞肉、法國麵包*好讚的搭配!!但肉真的比較少,算在吃麵包的~*還好我真的滿愛吃麵包所以真的是我的菜XD*
如果不是正餐時間我應該會很喜歡吃這家的下午茶、麵包、早午餐之類的*反而我覺得他們家正餐類表現普普。

熊熊:薄荷巧克力奶昔
超超超超超超好喝的!!我也好愛好愛薄荷巧克力喔!!!下次要點他超好喝*雖然有點高單價,但真的好好喝,不會很薄荷的涼,搭上巧克力碎片真的超棒的**

IS:熱紅茶
為什麼要獨立寫這普遍到至極的東西呢?
因為紅茶實在太香了!!!!!!!!!
好像是現煮的紅茶,因為中間碰到紅茶沒有了所以正在現煮中請稍等XD提供的無糖的紅茶,桌邊有提供糖包或糖漿可以任意酌加~但我覺得無糖本身就有帶一點甜味了!
而且我覺得她們的續杯服務超好囧XDD好到好可怕XD一直會很注意你的杯子空了嗎?問妳要不要續!

今日約會主題,因為我剪了很短的短頭髮,所以我是要走帥氣風,然後當然要指定一下熊熊走什麼風囉!噹噹~~~她被指定:淑女風~~~~

今天超開心的又一起吃飯聊天,看熊熊耍笨,香蕉掉了三次真的不是我要說妳XD很愉快的一個晚上又過去了**期待下次約會的來臨阿~**
親愛的不要在堅持打卡了XDDDD

ENDING來個戀羅模仿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