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gar cafe

  親愛的甜蜜友人相聚方糖咖啡中。

 

時間:2011.12.03

地點: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 方糖咖啡館(臉書)

(捷運:
1.板南線 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
沿光復南路往仁愛路方向走至肯德基
右手邊看到富旺房屋的巷子就可看到方糖囉!
2.板南線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走至仁愛路肯德基右轉至富旺房屋巷內即可看到方糖嚕!)

同行:雅方、芸瑄、小卉、瓶子、熊

 

許久未見,大家約出來聊聊天吃吃東西囉~*

芸瑄年後就要準備出國挑戰語言生存戰了!想到就很刺激XD

今天天氣真是好冷喔!難得冬天的幾日,有種開心冬天來了也有好冷的痛苦喔!快來告訴我這種矛盾要怎麼解決XD

來到這間瓶子和熊介紹的下午茶店,結果都在賣早午餐阿~

店面超美得喔*將近聖誕節的關係,所以裝飾都帶著濃濃聖誕節氣氛但沒有很誇張,本身是走鄉村風裝飾~*可惜人太多不好走來走去的拍照!不然真的每一桌都好有氣氛可以拍好多不同風格的照片。

IMG_0408.jpg    

IMG_0409.jpg IMG_0413.jpg

 

我們一行人來的有點早,不過店內已經都是滿滿的人了!不過輪到我們進去用餐時間,店員就沒有趕我們走,看來方糖咖啡館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或者是後面沒有客人在等用餐了。在外頭吹了一下子冷風真是超刺激的.....冷到自己在外面不自覺的搓起手摩擦生熱起來XD

IMG_0429.jpg


等待位置中的大合照~

 

我們還真得很吵的嘰哩呱拉一入座就拼命講話XD真是太久沒見就完全不想要浪費一分一秒時間!問大家近況阿~問讀書阿(真傷心的話題)~問菸酒生研究什麼~工作阿等等~

服務生態度也真的很可愛也很棒喔!很親切的招呼我們!點餐真溫柔XD*

結果我一直在推廣【盜墓筆記】XD一直要大家快點來看然後一起討論吧!天真同學、小哥實在太令人....欲罷不能(?)!

說了好多最近看的閒書,真是很開心有能一起討論書籍的朋友!大家快一起下水吧!!(?)

對不起廢話又出現了,我們快快進入餐點部份~~

PS大家真是好笑,餐點上了先拍完照才可以吃XD

 

IMG_0414.jpg    

熊:香酥雞腿佐奶油野菇燉飯

好吃!!而且上來超快的,不知道為什麼....

白醬味道很足夠但不會膩死人不償命,很舒服夠味的奶油燉飯!午餐沒吃得我們眼睜睜看著熊自己開始開動吃~~肚子超餓的!!

 

IMG_0416.jpg  

小卉(和小卉一起合點):奶油起司蟹肉滿福班尼迪克蛋(配餐是炒馬鈴薯、奶油蘑菇)

聊天一整個太high,導致我們一開始點什麼都忘光光了,總覺得服務生應該會想殺掉我們囧....

我一直覺得這道的蟹肉吃起來超像鮪魚,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XD整體口感上滿好吃的~班尼迪克蛋整個就是成功~*可是吃他是要很有技術的TUT.....蛋汁跑光光就好想哭哭。炒馬鈴薯的部份我覺得和NY貝果比起來比較遜色,但應該是炒法不同,方糖是用青椒、洋蔥、培根拌炒,NY貝果是直接醬炒味道比較重,個人比較喜歡味道重的醬啦!但奶油蘑菇真的好吃喔~*香香滑嫩的爽口!

 

IMG_0420.jpg  

雅方、芸瑄:綜合手工麵包早午餐

我沒拍到另一盤配餐!!!(憾恨)一整個超豪華豐盛的囧!!!吃到最後會叫你說不敢的一組早午餐XD

麵包我都有咬一口,真是超軟嫩超香好好吃喔~**不過這真的要兩個人分才吃得完,最後雅方他們還死翹翹了。司康配上莓果醬(紅色的醬)好好吃好香甜(?)*下次想去吃這個啦~**單價雖然不便宜但真的很物超所值,另一盤也真是滿滿滿的炒蛋、馬鈴薯煎餅(這個超好吃的!馬鈴薯籤+洋蔥等配料拌炒壓成餅煎過,好好吃阿!)、培根也油油亮亮的,牛蕃茄一整個紅通通新鮮感十足。

 

IMG_0421.jpg IMG_0426.jpg  

我、瓶子:原味美式煎鍋蛋糕

這個其實就是鬆餅啦....有人會說他是美式煎餅,是厚實的麥當當鬆餅!但好吃一百倍XD

不知道為什麼我和小卉先上的煎鍋蛋糕不是瓶子他們的小煎鍋!!!!我們的居然是盤子!!!哭哭!!!而且我看別桌的裝飾明明是草莓,為什麼我們的是香蕉.....(滾滾滾)

吃起來就是扎實軟棉的麥當當鬆餅,不過真的比麥當當好吃很多.....

搭配的楓糖漿也不會很甜,很爽口~*不過我們偷偷拿手工麵包的莓果醬來沾鬆餅,簡直是人間美味!!!

 

IMG_0422.jpg  

瓶子:手工麵包早午餐(另一盤囧XD)

我居然有拍瓶子的沒拍到雅方他們的囧.....香腸很好吃!不過這是德式帶骨香腸....雖然我覺得香腸吃起來很像台灣香腸?!

太陽蛋一整個就是好吃好好吃的樣子,高喊快來吃我吃我,搭配手工熱麵包真是一絕~*(口水都在流了)

 

IMG_0423.jpg  

芸瑄:布朗尼

這道超可憐,吃起來很香很濃,算好吃的甜點,在大家吃到一整個太撐下,變成拒絕往來戶了.....布朗尼都要哭哭了!!

不過應該要熱熱吃比較好耶!冷掉變得好硬喔....真的有點可惜~整體而言很好吃!(可惜我不那麼愛吃巧克力所以我的部份偷渡回去給芸瑄和雅方了XD)

 

IMG_0415.jpg IMG_0428.jpg  

飲料:熱帶水果綠茶(上)、果香白毫(下)

分別是雅方和我的飲料,基本上因為大家都點套餐所以就都是葡萄可爾必斯就沒拍了,芸瑄的滿好喝的但我一整個忘記問是什麼囧.....

回家查了一下網站才知道方糖的水果系列果茶都是使用手工果茶茶包,難怪水果香味好重好棒~*也有在店內販售喔!

不過我覺得冰的水果飲料,果香比較有出來,我的果香白毫泡了一陣子才慢慢濃郁起來,茶具好漂亮好精緻~*喜歡茶壺的墊布好美!

 

基本上後來就是用餐和一邊聊天一邊推薦彼此最近看的小說和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了,我一直嚷著不想回家XD嗚嗚,其實我該趕快回家幫媽媽退冰餐點!(幸好她後來決定不回家煮飯了囧)

我們還在國父紀念館那邊逛了一大圈,這是我有印象中第一次去吧.....因為沒有印象我有去過國父紀念館囧!!!

好多人在裡頭遛狗,看到哈士奇、古代牧羊犬、柯基XD真可愛呢~*

開心的一天,希望下次聚餐快快來喔~~(星期一還有一個XD)

 

 

arrow
arrow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