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我和乖乖拍照耶*好可愛*

 

 

乖乖只是我想放而放啦!這些花俏到不行的文具才是文章重點囉~ 

 

最近在文具團裡瘋狂掀起紙膠帶風潮,沒想到我也跌坑了!!幸好現在只是在玩金音(台灣製造),MT(日本製)請稍等.......

由上排開始介紹起這幾天入手的文具~~

 

韓版童話故事貼紙系列:久大文具60元/張

DSC03151

▲  愛麗絲夢遊仙境貼紙    

 

DSC03152  

▲  白雪公主貼紙

 

DSC03153    特寫張牙舞爪的熊熊XD

 

還缺一張仙度瑞拉貼紙啦!!這是在北車久大購得,雖然價格還是比不上對岸掏寶的便宜,至少已經比我在何嘉仁看到的便宜多了......

這個畫風好可愛,一直非常想要>U<*很甜美的可愛風格,連白雪公主都不恐怖了耶!卡通版的白雪公主真是嚇死人的恐怖......小時候迪士尼的白雪公主和小木偶看完真是讓我每每做惡夢到天明(太誇張),讓我覺得那兩片永遠都是我的惡夢。

但這套的白雪公主和愛麗絲真是讓我超想要,買起來擺著傻笑我都甘願♥

下次在晃去看看有沒有仙度瑞拉想買完整的一套起來供著。



韓國草莓卡夾兼零錢包: 格子趣購得89元

DSC03155 

小草莓~*

其實我猶豫很久要不要買這個,票卡夾自從去年掉了之後,就一直尋覓不到我屬意的票卡夾....讓悠遊卡在包包裡到處晃盪真不是我的風格!

終於遇到了IS最愛的草莓,咬牙一狠,買下了這個,當作門禁卡、悠遊卡、鑰匙的家,勒茍拉斯鑰匙圈真是太大一個了,我塞半天才把他就定位,可能勒茍拉斯不喜歡這麼娘的安身之處(艸)

DSC03156

 

 

小草耳機塞3.5孔徑: 光南購得29元

DSC03150

    

這東西真的是太可愛(炸)

材質是軟塑膠,所以他的葉片會動來動去,像是活生生小草彎來彎去扭來扭去,真是讓我三不五時就戳他兩下看他晃動,實在太可愛了!

推薦大家買來心情好XD

不過因為很多地方都有買,所以千萬要小心價格,格子趣賣很貴,光南很便宜的感心價29元還有各種顏色可以挑選喔~~(但很詭異的顏色)

可愛的廠商還做了貼心使用說明!!

DSC03147 DSC03149  

 

 

 

重頭戲紙膠帶要來了~~

其實我的紙膠帶群只不過是一點點而已,不過這是我四月底到五月初的輝煌戰果,已經被勒令暫停不准買了TAT.......

但我一直想要的國家系列買不到法國阿阿阿阿!!!!快出來求求你!!!!!快讓我買到!!!!

 

金音紙膠帶規格上和價錢上在各大文具店(不包含誠品、何嘉仁這兩家死都不打折)都很便宜,所以常常讓人失心瘋.....

15MM:27~28元/捲

10MM:23元/捲

所以......失心瘋了......

DSC03157

4款10MM、8款15MM的紙膠帶.....都是卡片、手帳、包裝的好幫手喔~~~     

我快被我家秘書給掐死...... 

 

 

DSC03158

(由上至下)

A)我有瘋狂蘋果控,所以這種蘋果一口咬的紙膠帶怎麼可以放過呢?!而且很別緻的是蘋果一口一口被吃掉喔~

B)櫻桃覺得好可愛好俏皮又滿版的很適合裝飾,就開心的拎回家啦~*

C)點點當然是紙膠帶必備基本款囉!

D)蝴蝶瓢蟲系列,真是超美的!裝飾百分百,而且又別緻,一看到就馬上買回家啦! 

 

 

DSC03161  

(由上至下)

A)蒲公英系列,真是很清爽的夏天風,而且是很優雅別緻的藍色系~我愛這種風格!

B)藤蔓?我超愛這款的!怎麼貼都好看!而且很清爽的可以跟白底融合,很妙的看到藤蔓在攀爬~裝飾款必備!

C)星星的HAPPY BIRTHDAY生日好好用>U<實用性很高,當然買回來貼生日卡片囉~

D)日風粉底花草系列,這款真的很美,本來是想入手相似版的紫底系列,但看到粉底系列就先買回來了。

E)COOK系列,這個我都拿來貼聚會用餐的手帳裝飾紀錄XD實在太可愛了~*

 

 

DSC03163  

這兩捲沒有拆開來,所以就另外介紹了。

後面那捲是國家系列的倫敦版,我想要超熱門的法國版,但跑遍各大文具行就是買不到,一直都看到超級多的台灣和美國版(按額)法國版快出來啦TAT

前面這款我看過人家展示過,貼起來也和上面的COOK那捲有異曲同工之妙,也非常好看喔~*

 

 

終於打完我最近瘋狂的文具蒐集,感謝大家收看囉~*

 

 

arrow
arrow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