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呼!鬆了口氣…

● 愛情與吐司難道不行相融×╳晚安19時,問句。



  用了兩個星期準備的段考終於結束了,突然覺得很輕鬆。可是由某一部分來說卻是覺得很累…不管了,就在今天好好放縱自己吧!瞞著媽媽,西門町一日遊囉!出發~
  看著捷運人潮聚聚散散,不耐地反覆看著時間,有些小小埋怨。算了,反正要出去玩,也就別計較那麼多了。看見以百米速度衝刺的身影,我故作哀怨的倚在柱上,用來欺騙她的羞愧,我很邪惡嗎?誰叫她讓我等那麼久。
  特地去遊西門町…這有神經的人都覺得是白痴吧!除了有些特定的目標外,看見了它們的繁華、滄桑,讓我覺得在每一處的小地方都有可看之點。一旁擁擠的學生群,夾雜了熟悉的臉孔;少數的來車,進退不得的卡在人潮海水中間,人們霸佔了車子的往來。一張張歡樂的臉,用金錢堆積出來的快樂;一張張歲月的鑿痕,用時間堆積出來的孤單。我依稀記得一句話,我很喜歡─一群人的孤單。雖然不是定律,可是當你步上街頭,想和人擠人的感覺,是否是自己潛意識裡的孤單?
  走在四通的道路中,彷彿看不見盡頭似,我有些徬徨,想要一個浮木可以支撐…抬頭,建築已經成了水泥鋼筋;低頭,人的微笑成了利益的用途。看來,我這個鄉下俗不適合這裡。
  霓虹燈閃閃取代了自然星星的眼淚,更奪目更耀眼,在這裡,慾望好多好多令人難以承受。叫人想逃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