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錯嗎?我想不是吧!


  老實說到現在的心情還不是說很平靜&一段時間沒動網誌了,不知道要怎麼述說自己的心情。

  昨晚接到哥的電話,和我報告上星期發生的文檔毀屍案的進度,叫我要有心理準備,有可能救不回來&雖然我上星期在看到檔案被殺掉後,我就知道救不回來了,但本是抱持著一股希望瞬間被今天的天氣給凍傷了&難過是很難過,但我又不能對他(弟)怎麼樣,認了,是我倒楣到家&而且又是在段考前搞這種飛機,我怎麼讀的下去啊!

  現在我的作品總是不能好過,我投下心力的作品卻得到如此的報應,或許是我活該吧!欺騙家裡的人說,那是份學效報告,對我而言,那是幾篇我投下心血,盡心盡力的去寫下的文章,有人會懂嗎?我耳邊響起奶奶說的,寫小說沒什麼用啦!那她知道,她引以為傲的孫女正是吃這途飯的嗎?

  哭紅了眼,我丟了的是我用心後的成果,那是我所獲得讚美的路途,我想從你們口中得到讚美,我想我先去死好了&不要以為我所做的是理所當然,讀書讀的好,是我對我自己的盡責,不要拿來當做你們炫燿的工具;音樂細胞好,是我後天的努力,我逼著自己要學會抓拍子、讀感情;領導能力好,不是我自願,是因為我看不過。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用努力換來的,不要再說我是應該的,因為我早就知道我必須擁有這些東西,我的努力永遠換不到誇獎,反倒是責備一連串,有的時候,我真搞不懂為什麼我要活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