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策劃到結束,縱使有些埋怨,卻也隨著閉幕的音樂消散,畢儘大家努力了。


  來補補上星期五的校慶一日,其實也是大家的努力的成果展啦!只不過,覺得有些遺憾的是,爲什麼會是在星期五舉辦校慶,這樣很多朋友都不能來參加了,真是可惜。

  在校慶的前幾天,可說是班長的加班日,平常很閒,可是這幾天好像是要把之前的操回來,連續幾天我的午睡時間都剝奪…拼命集合的。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玩,總比那些無聊的日子可以忙些東西。唉!天生勞碌命,閒下來就無聊,忙起來又叫快瘋了。反正我就是工作狂…最氣的就是『某人』啊!唯恐天下不亂,找我合寫小說又叫我去想架構…搞什麼啊!誰提出來的就要去想,不要找合寫的人想啊!提供意見還OK,怎麼會連架構都要我想?有沒有搞錯!!嘿嘿!邪羽、戀羅聽到了沒有?再吵我弄就免談啊!我是有脾氣的。

  PS上面純粹發洩,可以不用理會沒關係。

  當天,我們的綿綿冰和豆花,銷售成績並不是很理想,因為許多班都是賣差不多的冰品類,反倒我覺得賣鹹的食品還比較賺,找知道就提蔥油餅了…不過這該算是我們最後一次的校慶了吧!接著就要升上三年級了,時間過的很快。

  PPS請勿再說妳比我忙,我們忙的是不一樣的東西,彼此的課業都重了,我要面對的是全國數十多萬的大學考生,你要面對也很多。你不是班長就別說你比我多多少事,這沒什麼好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