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漫長路虛擬情人並肩親密×╳午安17時,空想。


  看海看天是這些天最舒服的感受,視野遼闊了很多,在都市中累積的一些不愉快都丟了乾淨。[謎:那妳還記得要考複習考嗎?]

  摸摸墾丁特有的貝殼砂,也就是所謂的星砂,手中的可是國家保護的特有品。嘿嘿!很想偷摸一把走啦!這當然是不行的啊!旁邊可是有警察伯伯看守呢!
  其中在海邊充當了起攝影師,為家族成員拍了拍照。嘿嘿!我拿的可是單眼相機,高級的呢!只不過他不是數位,就不知成果如何…至於照片這回事,不用期待,我家老爺夫人打死都不肯買數位相機,so…
  很喜歡拍照的感覺,搞清楚,不是被拍喔!捕捉那剎的自然神情,最美的角度就在不經意之中,如果可以我想要慢慢摸索這攝影這門學問。對了!今天才知道我家藏著一部超級高級的相機…雖年代久遠但是還是很新的感覺,可是功能很複雜,根本搞不懂…

  寬廣的大草原也是這天的重頭戲之一。我們走進如迷宮般的林木隧道,東一條西一徑的小路搞得我們是頭昏眼花,總是走回原點,弄得我們快瘋掉,但也是有趣的地方,考驗大家依循地圖的判斷力,顯然大家都不好。最後發現,不管走哪條都會通到一開始進入的草原。
  連綿的草原連接鵝鸞鼻的象徵物,燈塔。那天可惜的是,燈塔內部沒對外開放。拍了好多張照片,有人誇獎我的照相技術喔!呵呵~

  旅店的重頭戲來啦!到廬山溫泉度一個好眠,泡泡溫泉兼賞櫻。只是沒了我想像的懷舊感,到處都是新興的建築,破壞了美感。不過在四處逛逛的路上,我發現了一家挺不錯的造景,泡湯配上了落櫻紛紛,是不是美到了心坎?如果在配上飯店貼心準備浴衣及木屐就覺得非常的有日本味道,純粹是我個人的希望啦!只不過盧山上穿這樣…你會冷死吧!
  在前往傳說中的廬山吊橋路程中,我看到了一個非常特別的狀況…搖頭樂拿來跳恰恰,特別吧!
  廬山吊橋,據說是沒走過就是沒來過盧山(?),在吊橋下是滾滾的溪流,現在的吊橋非常的堅固,連摩托車都可以騎過去;但是在過往的那個年代呢?卻是危機重重,老舊的繩索繞上破損的木材橫跨了寬長的河谷,底下沒有防護網,一掉下去就是天人永隔,才會說沒走過盧山吊橋就是沒來過盧山吧!
  我有些體會。

Be Continu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