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雅飄逸的文竹吵著與風嬉戲×╳日安11時,發呆。


.StArT.→
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2.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3.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以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砍了傳這個問卷的貓[複製也不弄好一點...害我在這邊補打]
2.把手上的稿寫完[謎:作夢比較快]
3.痛痛快快的大校一場,不要再顧忌身旁的人是誰,更不要當不是自己的我
4.變成天才= =|||
5.獨立、獨立,我要獨立!
6.不要再把我和某人扯在一起了…
7.數位相機…我想學攝影
8.寫出好文章
9.希望擁有真心了解我的朋友,可以讓我不在假裝
10.哈哈!最後一個就讓我保有秘密吧!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初嶄頭角的那天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就說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嘛!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阿?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認識了那麼多人,也同時學到了很多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什麼類型都OK,沒有特別限定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律師…我可以保留回答權吧!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當然,我是個大勢力鬼,哈哈!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世界會滅亡吧!

19]ka問:你弟now幾歲?
   呃!弟弟說他會不好意思,如有想要知曉的朋友們歡迎來我家參觀,聽說還沒有人能安全走回家過

20]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敝人在下不才我小女子才不為那小情小愛腸斷神傷[謎:是根本沒機會吧!]幹嘛掀我底牌!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樣做?(eg:感情或行為方面)
   這種人值得等嗎?

22]ying問: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呃…老實說我很悶…叫我去講,不如殺了我!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and why?
   愛人。轟轟烈烈愛一場,失敗了找下一次的被愛

24]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
   幸福的定義是沒辦法說出來的!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給我知呀?
   這個喔…好像沒有吧!

26)擇什麼樣的魔法?
   心理預知…現在非常困擾的想要知道人類思想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攤手。放棄暗戀他。

28]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自信的人最美麗

29]Chili問:至現在為止,你暗戀/明戀/相戀過多少次啦…?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呢…?XD
   你猜猜。最印象深刻的是同班六年的他吧!

30]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太過出風頭吧!搞的現在班長當不完…我不要做三年啦!

31]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一貧如洗阿=口= 有人要資助我嗎?[哀求]

32]toytoy問: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乖寶寶牌,雖然有一大堆人說我是披著天使外皮的惡魔…

33]琪問:有冇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左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請問妳是阿拉伯人嗎?怎麼有說沒有懂

34]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你沒有才有鬼吧!大家很清楚不要提傷心往事啦!

35]呀鍇問:你這瞬間想起的人?即刻答!
   看到這篇的人…

36]yomiyeung問﹕你依家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有人知道嗎?我好像也不知道耶[裝傻]

37]同上,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口琴大賽的時候,每天忙忙忙,可是很有充實感

38]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呃…看看在說…

39]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錢、健康、家人朋友[並重]、戀人

40]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目前而言…不是很能接受吧!那些女人不要再亂起鬨了!氣死我了…

41]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說出我不敢說出的話,或許這是我所能做的

42]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EG:美女氣質女小受小攻ETC)
   迷倒天下的翩翩少年+飽讀詩書[迷:你確定不會荼毒他嗎?]

43]瑪莉問:餓了嗎孩子? 我好餓! 今晚吃什麼?哈哈哈 好啦 問個正經的 喜歡唱歌嗎?最喜歡哪一首歌? (一樣爛的問題 哈哈哈)
   我現在想吃焗烤…哈哈!
   三國戀是至尊阿!!!

44]little red問:什麼是喜歡!?
   喜歡是什麼啊?我怎麼知道咧?不過我喜歡看著他,哈哈!

45]老鼠問:什麼是愛?
   這跟上面哪有不一樣啊!去去去

46]阿斯問:被問完以上的問題你現在的心情開心嗎??有什麼感覺??請問現在幾點了??
   貓…我要殺了你!現在中原標準時間:11:39

47]笨笨問:是誰傳給你的?想要也誰玩?
   貓=邪羽…有人想玩嗎?

48]茸茸問: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建築在肉體的情感不算真正的愛情吧!

49]治問: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一定要殺嗎?這可是要坐牢的耶!你居然叫一個手無搏雞之力的弱女子去殺人,這真是敗壞風俗啊!人倫道理都消失了啊!世界要毀滅了阿阿阿阿~

50]問:你喜歡吃波菜嗎!?
   yes!

51]陳阿呱問:你愛青蛙嗎?呱呱
   呃…如果他不爬到我腳邊的話…

52]靘薇問:你喜歡嵐嗎?喜歡的話最喜歡的是誰呢??喜歡多久了?
   這是個秘密,還有,嵐是誰阿…認識太多嵐

53]最喜歡哪部日劇?
   小狗華爾滋,王道啊!

54]tiffbeloved問:你活著有什麼意義呢?
   帶給人類希望…

55]gypsophiayeh問:賞你個痛快這提送分跳過八
   太感謝這位大嬸了…

56]代代代問:7-11的點你集到幾點了呢??有換到那4個吊飾了嗎??
   請叫我永遠與7-11集點絕緣者…

57]惡魔fish問:妳愛天使或愛惡魔?
   可以愛混血兒嗎?[半天使半惡魔…]

58] suisei69問:讓我引導你走上不歸路好嗎?
   來吧!我會用聖經導你入正道

59]ya61225問:請寫出這一題的‧‧‧‧"題目"(眾踹)
   你可以踹死你自己嗎?

60]貝貝問:喜歡哪為日本明星呢??
   沒有特別喜歡

61]帆問:保護他/她的方式??應該是怎麼樣勒?!
   放他自生自滅吧!受傷時我會給予安慰

62]飄飄問:你會如何對待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默默守護,因為我覺得開口很怪…所以對於熟悉想珍惜的人,通常會施予鐵的教育…

63]Baby燕問:一生當中,最後悔做ㄉ事什啥事?
   也都還好

64]呆cat:如果你可以當一天的女王或國王,你最想做什麼事?
   把大家的錢進貢給女王吧!

65]光宸問:你還想寫嗎?想殺人吧!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點名…想寫的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