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橫水流淌散在濕漉的髮上如同哭泣×╳晚安18時,孤單。


  受人之託幫人家唱歌…呃,正確而言是人家寫詞,我幫她唱出來罷了。對象是可愛的徒弟啦!怎麼可以不幫咧?

  她的詞寫得很有感覺喔!以下是她的詞:

詞:整逆
發燙的眼角 不是幸福的照耀 
勉強牽起的嘴角 代表著你的不需要 
我知道 悄悄 踏步往前 

看不見妳的臉 那我曾經眷戀的笑靨 已不知遺落在哪邊 
蒲公英 再飛揚 飄向我要去的遠方 漸漸 遺忘


很有感覺的吧!如果有哪個機緣的話,我就放上來給大家聽聽…
只不過,我的聲音很難聽阿…剛剛還被弟弟嫌棄,打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