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橫水流淌散在濕漉的髮上如同哭泣×╳晚安18時,孤單。


時間:090301
地點:林森店錢櫃、鍋媽媽牛奶鍋。
人員:七、黑羽、蕗莎、宸(複雜成份囧)。

  大家都寫完了我今天才動工,請原諒我!這兩天忙所以拖到今天了。不過這次的行程完全是我搞錯了!結果忙著對不起和喬時間…對不起!!買書團就脫團了。所以我提早自己去買書,真是好重囧!不過一早走在往台大法學院的路上相當清新舒服,都是樹香與清涼的風,心情都平靜下來了。

  不過後來想想應該趁那時間開嗓的!!結果沒做這事情後唱歌高音上不去囧。買完書就到了雙連集合,沒錯,自十點半出門後一直覺得自己今天太早了,果然我約十二點十分就到了集合地點,因為善導寺站到雙連才三站囧…沒想到黑羽已經到了!也太早了吧?!本來還想說要等了沒想到有同伴囧。沒多久七也出現,而且還嚇到她了。嚴格來說最準時的蕗莎應該是最驚嚇的那位吧…當大家到齊後出發去唱歌了~~

  林森店的大廳好輝煌可是沒什麼人害我以為我們是走錯了嘛囧!結果很順利的上樓唱歌,很開心的提著一串書(不開心囧)。開始了~好開心的唱歌時間到!大家也唱的太好了吧!!我不敢開口◎口◎!!

  七的聲音相當的好~當我們聽過七、九貓貓的自錄音時,就相當喜歡這個聲音,好養耳*我們相當喜歡這款的聲音,所以如果被我們瘋狂說超好聽或很喜歡請不要嚇到阿XD。相當喜歡真的、我要的幸福(蒙布朗說很謝謝喔!他很喜歡你們的聲音。)、天天(小諾很開心跟著合唱*可我不太會唱囧。)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七唱英文歌曲我整個雞皮疙瘩起來!很正!
  黑羽的聲音好甜◎口◎*這聽到第一句的時候就覺得雞皮疙瘩起來了~更不用說後面歌劇魅影那個高高高高高高高音了,我都想起立鼓掌了…後面都站成一片崇拜了XD沿海地帶好聽~*好甜的高音果然很適合黑羽唱。看到大家對日文、英文熟成這樣我都要哭了我只會唱中文歌T口T
  蕗莎天阿妞你也好甜,唱給那克的歌特甜阿!很不會形容蕗莎的聲音不過是與黑羽的甜相當不同類型的甜。其實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想說蕗莎的聲音好甜。不好意思喔囧點白月光還給妳太高的了…蕗莎唱這首也感覺很到位。不過之中有兩首歌在七的吐槽下大笑到不像悲歌,應該給宸唱的阿!她那麼悲囧。

  至於自己的話,一直覺得配上MV跟麥克風我們會極度慌亂的難唱,很容易被音樂拉走,不過錢櫃意外的沒這問題!感覺還好,不過聲音又變得更細了…而且又高…平常說話有點低阿!這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這次唱起來還是有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去的感覺,真的高音都上不去囧…雖然自己也覺得可能一開始起音太高了,加上自己早上也沒暖嗓所以更糟。更重要的一點是,仰臥起坐讓腹部好痛囧。
  依然都是輕飄飄的氣小調…寧夏、寶貝有點唱壞了,一開始的聲音果然不好控制…一個像春天一個像秋天(破…)、防空洞(這是後來覺得高音有成功上去的一首)、沿海地帶(偷跟黑羽一起唱,好喜歡*)、黑白配(唱的還OK只是頗難過的阿…)、牡丹江(絕大怨念,實在太誇張了這個聲音是誰的囧。)
  下次去雪恥。可惡的仰臥起坐都是你害得。

  接下來就是牛奶鍋了,好開心要吃牛奶鍋。很喜歡牛奶香香的味道,蔬菜火鍋料吃起來都好香的牛奶味。其中在蔬菜盆裡頭有一項蔬菜,在我們說是紅蘿蔔後,親切的店員說可以把芋頭、地瓜先丟下去…沒錯,那東西是地瓜囧。不過還滿好吃的整個煮起的地瓜甜甜很好吃。菜真是多到一個吃不完的境界,是我胃太小嗎?我每次都第一個陣亡…
  然後要值得誇讚的是鍋媽媽的美國牛肉好好吃~尤其是以牛奶鍋煮過,又是一滑嫩的入口相當好吃。連我這麼不愛吃火鍋的人都極力推薦喔~大家要去吃看看牛奶鍋,位置在民權西捷運站往天祥路走。
  店老闆真的很厲害喔,從我們坐下開始用餐,已經聽到無數通訂位電話,然後無數聲對不起對不起…堪稱對不起界的達人囧!
  是一家吃得很滿足、服務態度也好棒的一家店,可以嘗試看看的,相當不錯。不過請先記得,要去前一定要早一天定位不然會沒位置喔。用完餐後,七給了大家她熬夜的稿,很漂亮~*

● 柏拉圖和季竹真是閃亮亮,這真是我們最近心靈甜罐請繼續散發甜蜜光線吧!然後二姐媽媽小妹媽媽超美得!放下頭髮版好正正正正◎口◎**還有小貓和耶小丹超可愛的~*你們怎麼這麼可愛~
3319505434_f89d2a0671_m.jpg

● 黑羽、蕗莎版
3319505590_5ce69cdc3b_m.jpg 3319505146_e12e939fc9_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