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度相思夢回,驀然回首中我忘了方才夢一場×╳晨安12點,想望。


時間:090516
地點:世貿一館、三館。
人員:光泉二人組囧、七、黑羽、蕗莎、魚、兔子、煙。

blog2.jpg
  希望有人原諒我跳過唱歌的事情先來寫這篇囧。這次衝新一代展很開心,之前一直想去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我跟新一代有什麼不愉快?還是命運的安排?當我總是要歡樂出遊,居然每件大小事都找上我!無力…這星期真是刺激,一開始是老師要補課(幸好不是今天)、後來是喜酒(幸好沒去了)、在要出發前一晚香香打電話來說考試位置不清楚…崩潰囧。後來終於排除一切萬難開心要出發了!因為這次會見很多不認識的人好緊張!

  前一天晚上經過各方人馬的討論後也和蕗莎和蕗莎朋友兔子一同約在市府捷運站再前往世貿一館,天氣非常的好,我們繞了一陣子還到錯入口囧,不過幸好直接穿越會場找到黑羽接著等七到來,終於人員到齊後,與學校北上來參觀的煙也與我們會合。煙很可愛呢!小三是正妹阿!要幸福喔~

  由於今天還包含聚餐時間,所以相當的趕而且今年新一代展又擴大到了三館,因此我們跟著七快快快的腳步走馬看花。不過說是走馬看花,我自己是看花看得花燦燦,還滿多設計的精緻飾品與包裝,真的好愛包裝的設計都相當精緻與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我覺得我與宸喜歡的都偏向簡單但搶眼的設計,像很多日曆、筆記本、紙卡都非常喜歡。輔仁的金工設計真的超棒的!與其他展項共抱走18項入圍,很厲害阿!不過整體的動線逛起來真的很不順,只要稍微漏掉背面(?)就會好幾個作品沒看到有點可惜阿…
blog1.jpg blog3.jpg blog4.jpg blog5.jpg blog6.jpg blog7.jpg blog8.jpg
  很快地一形如粽子(?)般的我們結束新一代的旅程,不過先提前跟煙說掰掰了,跟她見面真的很開心,雖然大家小害羞多數時間都在看展拍照沒什麼聊到,但還是很開心,後面的家人都在開花了尤其是絲娜,下次在一起出去吧!合照在煙那邊之後在補上了。

  接著尋找ASA之旅,結果引發一直想要買公雞娃娃,超可愛得說。只是一隻兩千買來當青鳥四人共體,雞冠是艾、藍色頭是以恩、身體是蒙布朗、尾巴是阿莫,這之後跟黑羽說得時候簡直笑翻了我們。在新光三越沒有找到,就直接奔向台北地下街,看到往台鐵高鐵方向,我好害怕…上次和于璟在這裡迷路兩個小時半才又走回去北車,真是個恐怖的經驗…不過這次真的沒有走錯…是要去吃執事店。大家拼命的走走走,真是非常長囧。幸好在我準備說我腳磨破前終於到了,椅子還有我的腰囧。

  氣氛很簡單溫馨,這是第一次到執事店挺有趣的,好可惜因為忘年會我忘記拍照了囧。有很多新人玩偶多是孩子們呢!
酷奇依舊是相當好摸好抱的可愛海貍,只是誤認率之高阿囧,和七在後方一路要從新光三越到捷運站一直聽到路人說那是狗嗎囧?達魯達爺超好抱阿阿阿阿很好摸!!!!很喜歡~*大家都很可愛,好想要一一抱過,來不及抱大家就自動疊好了XD

  對於店內餐點我覺得還好,怎麼發現自己吃東西越來越挑了…可能是我點的咖哩其實還好,本想吃焗烤的…可是這星期四要和同學讀書小組約會MINT聚餐不能吃焗烤阿…黑羽的墨西哥辣牛腱還不錯吃,沒有想像中那麼辣,蕗莎真的很受不了辣呢。接著在等魚的時間下,邊用餐邊聊天邊畫圖渡過了~

  不過抽到秘書工會圖真的好奇怪啦…整個看起來超像男公關俱樂部…
blog9.jpg
  蕗莎抽到的小孩美夢圖超可愛的*只是我們家小笛整個大一號看起來很突兀,外加很像變態,因為其他孩子們都是可愛甜甜小女孩…雖然小笛整個看起來就是女生,在我們大家心目中這小孩還是像變態。
blog10.jpg
  黑羽抽到的則是苦主公會,苦主叮嚀篇:水靈、歐絡因爺爺、二哥爸爸、諾依,中間則是瑟里。相當可愛的一張*
blog11.jpg
  黑羽送給我們的彩稿,好漂亮真的好漂亮*有溫馨又美麗的感覺,梅爾菲的頭髮辛苦了囧。(照待補)
也謝謝魚的圖卡,很可愛喔~*非常喜歡那張圖**雖然第一次認識,但希望下次多多有交流喔!(照待補)
蕗則是送我們歲歲和宸的合照~~歲歲真的對宸來說很重要呢!也謝謝你那陣子的陪伴,她一直心存感激。在這邊說我一會幫琪兒一家三口拍照嘔死葵一XD(未來方葵一會氣死吧囧。)(照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