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些事情所以最近一直都沒上網看看。


  唉!說來話長吧!為什麼會幾乎長達一星期都沒上網,因為光宸家的網路線被我爸給剪掉了…啊!很悽慘吧!原因不是出在我身上,而是光宸弟觸怒了太上皇,所以連帶我也跟著受罰…而且他也不管我有沒有作業要交,就剪的很爽,真是夠了!

  最近太多事煩心,光為了家庭糾紛就覺得心情彷彿老了好多歲…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這樣。媽媽要接網路線,我只覺得誰去剪的誰去接,沒有必要一人做是另一人去收…所以有點生氣的撂話:誰剪的誰去接,要不然我砸電腦!我是認真的。

  還有一些事情就不想講了,反正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