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諸多令人生氣的事,人生很不順遂。


  今天,我覺得好漫長。一早上就聽聞可愛的小詩卉要休學,震驚到了一種無法回應的程度,但是這結果我們應該早就要有心理準備了…高中或許真的很無趣、壓力又大,人生必經過程一咬牙就過了,沒什麼不可以忍的。不過這是她的決定,我會支持她。

  不舒服又不想當病號,整天下來走路一直走不直,搖搖晃晃的,我想又是眩暈搞的鬼,真是累死我自己了…練竹竿舞時,雖然我們班不怎麼團結,雖然我很火大,但是我不是負責人,所以我其實也沒資格生氣。好啦!下次我就不管了,請朋友們記得提醒我了。

  竹竿舞,咱們真的配合度不高,什麼事情都自己想要怎樣就怎樣,但還是有很多人努力不懈的練習,只求對得起自己與其他人,希望我們班會得獎!因為編舞群們真的很厲害又很辛苦。

  前天稍微提到我加入了全科班的行列,這裡詳細點講好了,一切原因都是希望自己能夠更好,但是老實說是因為發現自己根本不會想去看自己排的進度,所以全科班都規劃的好好的,就這樣我加入了,希望大家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