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起高跟鞋匆忙憶起無人之約×╳午安14時,假裝。


  最近煩心事太多,在散詩的後記稍提了一下,但有絕大多部分的心情無法說明…有幾分無奈、幾分憤怒、幾分苦澀。

  友情,真是個奇妙的東西,擁有了就顯得依賴,失去了也無仿,只是比愛情難過。最近好多有關這問題的想法在我頭腦衍生,對於我而言,我、香香、妮妮三人之間的問題不大,講開就好,但那是我們獨有的無俚頭方法,偶爾我會怯懦不知道其實他們心底會不會討厭我,哈哈!其實是我自己想太多了,然後被香香打…

  出了問題的不是我們三個,而是另有其人,和別人展開另一段友誼未嘗不可,因為彼此都需要更多的朋友以便以後更長遠的未來,講的好利益喔?反正事實就是如此殘酷,不說破是大家心裡有數。常聽到『真心的朋友只要一兩個就好。』話是沒錯啦!只不過當你才發現他原來不是你所想的那樣,而身旁,還有人可以陪伴嗎?

  一時的氣話或許抒發了現下的不滿,在無意間經由人耳讓當事人聽聞,可想而知,朋友是否心存疙瘩?你可以想像坐在對面侃侃而述的好朋友另一面在想什麼嗎?不是嚇唬,而是經由第三者觀察人與人之間的應對進退所看到的。沒有刻意要分化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只是藉由這個想法分享,話,講開就好,讓對方也知道你的想法。

  還有一點,這讓我想起來就非常的氣憤!麻煩在旁邊旁觀者別亂插口,即使你知道什麼,也請看看當時的情況以及當事者的臉色在做判斷,別在無意間傷害了兩個好朋友之間的情誼,除非你是想離間、分化、搞破壞,不過我想你的下場也好不到哪裡去。

  上頭那段是氣話,我還蠻不能原諒這種人的。接下來才是我自己的部份:我是不知道對方是怎麼想,可是我是這樣想的。展開另一段新的友情時,冷落人是時常有的,所以妮妮別想太多,因為霸王兄真的太黏你了;可我覺得蠻難過的是,在別人面前妳可以很容易高興、在我面前妳覺得不想講話,妳很多心事我不知道,妳也不說,或許我們不是很好的朋友但我很希望為妳分憂。有的時候有很多人無意間傷了別人的心,只不過自己沒察覺到罷了…我也不例外會犯,所以在人與人之間相處下必須更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