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4就知道我們的努力是會換得最美麗的果實!


  經過夾著一週段考的時間,我們的竹竿舞令人憂心匆匆,急壞了三位編舞者,他們的用心及求好心切我們都看的見,只不過可能是你們的不安情緒影響了其他需要你們的大家,每個心底都有些些的積怨及不滿,只要相信我們能夠做完就一定能夠做完,需要大家的相信。

  每次經過大大的活動,那些練習的片段我覺得反而是我最珍惜的地方,在其中我們必須克服很多很多的難題,或許有爭吵、或許有歡笑,一點一滴累積成了最難忘的記憶,過程永遠比成果來的令人回味無窮。

  謝謝辛苦的雪兒老師,有時我們很不安爭吵時,會將罪過都怪在她的身上,總是:如果沒有這些餿主意,我們也不會吵架什麼等等的…到了最後成功演出之後,又回頭感謝老師,挺矛盾的吧!或許人只想要一個出口發洩,希望大家講講就好。

504 上場號碼3

  走吧!這次大家的配合和把我們的叮嚀都聽了進去,所以構成了這次第三名的輝煌成績,輸給兩個令人心服口服的班級沒什麼,我們也覺得榮耀,留校上德語課的我們也以一身『台裝』引以為傲,只不過旁邊坐了沒得獎的三班有些尷尬…啊!我把獎狀貼在黑板上,這樣數學老師看到我們得名會不會當到全班呢?我想您們那麼狠心吧!

  明天起,我們就要恢復正常的生活了,有些落寞,有些安靜,明天起我依稀會看到彼此為了這場盛事而奔忙的身影,不過已經過了,就讓他留在回憶的角落吧!讓這值得永存記憶留在這個下學期即將不是我們使用的504教室。

  接下來就是畢業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